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实至名归|广东高登铝业集团 荣获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
字体大小:

  2019年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等系列活动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盛大召开。

  在嘉宾致辞环节中,重量级嘉宾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女士带来主题演讲。"从电器看家居,第二曲线增长之路",引爆全场,她从格力电器角度出发,讲述中国制造、中国质量、中国品牌的重要性,她从格力竞争力讲到个人在格力成长经历,她强调,“自己不扬帆,没人帮你启航。”在今天的形式下,大家要静下心来,总结自己,如何突破。光是依赖别人是不行的,政府就是为我们在座每一位优秀企业家营造环境的,我们呼吁政府的时候关键还要自己努力、突破。她表示:成功不是个人富有。今天在新的时代,不是我们拥有多少钱是富有,是因为我们的能力,是因为我们的企业,是因为我们的协同,让这个世界更加美好,让更多的贫穷能够离我们而去,这就是我们最大的价值。她最后以“人生要有梦想”结束本次演讲,让在场嘉宾受益匪浅。

  在颁奖仪式中。高登铝业集团凭借消费者和业界一致的认可荣获“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称号。历经34年的沉淀,高登造就雄厚的实力,深远的品牌影响力,高品质、高标准的品牌形象深扎消费者心中。

  40年来,中国家居发生巨大的改变。绿色、环保、智能的家居是大势所趋、时代的潮流、不可逆转。

  高登紧抓时代机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坚持“绿色、环保、美好家居生活”发展理念,贯彻自主创新发展战略,斥巨资、引设备、加大研发投入,深化超感木纹表面、柔光表面处理技术,加快拓宽超感木纹、柔光表面处理技术的产品应用,让更多消费者爱上高登木纹、高登柔光,从而减少森林资源的耗损,保护大自然,增强眼睛保护,减少光污染。

  创新和高品质双管齐下。高登坚持以纯铝锭为原材料,采用优质粉末做表面处理,和国际优质粉末供应商TIGHET粉末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严格把控每道工序,确保每根铝材都是高品质;做一个优秀的门窗供应商及家居企业供应商;为门窗、家居企业提供厚实的躯干;让门窗、家居企业无所畏惧,大胆作为;加快推动中国家居高质量发展,让老百姓过上更优质、更美好的家居生活!


更新日期:2019-12-0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