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智造标杆:广亚铝业荣获佛山市政府企业质量文化案例奖
字体大小:

  9月23日,佛山市举办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暨市政府质量奖颁奖仪式。广亚业不负众望,荣获“企业质量文化优秀案例奖”和“企业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奖”。佛山市市长朱伟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部分企业颁奖。

  当日,佛山正式启动了2019年全国“质量月”。期间,佛山计划开展包括市政府质量奖颁奖仪式、市企业质量文化优秀成果案例征集、佛山市企业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大赛、“大城企业家谈质量”系列活动、质量强市战略专题培训班等五大活动,力求在全市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氛围。

  据悉,佛山于2013年开始设立“佛山市政府质量奖”,每两年举办一次评选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4届,累计获奖企业达20家。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佛山南海获表彰企业数量占据了三分之一。截至目前,全区共有4家企业获佛山市政府质量奖,8家企业获南海区政府质量奖及提名奖。

  作为一项重要的群众性质量活动,今年 “质量月”活动以“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经了解,全国每年参加 “质量月”活动的企业超过50万家,一线职工超过3000万人次,参与群众超过9000万人次。

更新日期:2019-10-0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