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金兰员工林幸太荣获“杨和好人”称号
字体大小:

  近年来,高明区杨和镇涌现出许多感人至深的好人好事,为继续加大力度营造学习和宣传好人的先进事迹的浓厚氛围,杨和镇人民政府于2019年4月启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人物推荐评选活动,通过举荐、综合审定、及公示环节,最终评选出10名好人代表。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杨和镇政府于9月27日晚在杨和镇文化广场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文艺展演暨“好人事迹分享会”,旨在群众中树立榜样,传播正能量。

  铝型材生产科林幸太,是一位排产员,同时也是一名共产党员,他日常工作兢兢业业,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得到公司上司和公司领导的一致肯定,平时密切关注车间一线员工,积极主动为有需要的同事提供帮助,得到党员和其它同事的一致好评,工作之余,他积极为多名家庭困难职工奔走,寻求各种途径,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是他们的“贴心人”,此次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人物评选,被评为助人为乐先进代表,实至名归。

  希望公司全体员工以他为榜样,向他学习,发挥助人为乐的精神,让世界充满爱。


更新日期:2019-09-3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