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铝型材出口商品技术指南
字体大小:
本指南适用于出口铝型材。 本指南重点研究了美国、加拿大、欧盟、香港、澳大利亚等 5 个主要出口目标市场。 本指南分析了主要目标市场常用的 60 套国外标准,内容包括未经表面处理的铝及铝合金挤压型材标准、表面膜层分检方法、质量规范标准、隔热型材标准等四个方面;研究了欧洲 QUALICOAT、QUALANOD 认证标志及我国生产许可证等 3 个质量控制合格评定程序,以及欧、美的环保法令。 本指南比较并总结了我国在铝型材组织与性能、挤压模具制作、表面处理等 3 个方面的技术研究与质量控制上与国外的差异。 本指南提出了加速开发新、特、高档产品,建立与国外接轨质量管理体系,加快改换产品铬化预处理工艺,对铝型材包装材料进行环保循环评估,积极研制科学的中国铝型材质量标准,努力参与和推动 ISO 标准的制修订工作等 6 套解决方案。
更新日期:2009-09-2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