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合和建筑五金:初心不改 为建筑创造价值
字体大小:

  当前,国家“供给侧改革”战略正紧锣密鼓对各行各业进行“刮骨疗毒”式的革新,积极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是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要求。其中,以“低碳、节能、环保”为核心的绿色经济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在越来越注重“以人为本”,追求人性化的基础上,如何达到“人居合一”,最大化满足归宿和情感需求,探寻生活的本质,为建筑创造价值,是建筑领域的相关企业必修的公共课题。

  近来国家密集加码楼市调控措施,释放楼市调控不放松的强烈信号,作为房地产业而言,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寻得一席之地,必然要向绿色节能建筑转型,在新能源技术、产品、材料的使用上大做文章,在满足质量的前提下最大化推进节能减排,门窗作为建筑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些新科技的节能环保型门窗已经开始走进千家万户,而作为门窗的心脏,五金件又担当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总而言之,用合和人的话来说就是:为建筑创造源源不断的价值。

合和五金图 (1).jpg

  广东合和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和建筑五金”)作为中国大型现代化门窗幕墙五金配件生产企业、行业的领军企业,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门窗建筑五金及密封胶条双重研发与生产能力的新型现代化企业,公司始创于1981年,在门窗五金配件领域深耕三十多年来,拥有省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及国家认可实验室,具备自主产品研发和大规模化生产能力,产品质量和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成为众多行业首选知名品牌。

  当我们在谈建筑价值时,我们在谈些什么?

  每一个物体,大到银河系,小到空气中的尘埃分子,都有它自身存在的价值。作为我们日常生活居住的重要载体——建筑,又承载着哪些特殊的价值?

  生活中的经验告诉我们:评价门窗产品质量的好坏,必然会涉及到节能、结构、安全防护、使用便捷等等因素的影响,其中必须满足一定的隔热性能和绿色环保,隔热性能好的门窗能很好阻隔室外的热流,使室内外形成一定的温差,减少电能等能耗的使用;同时临海城市和内陆城市在设计上也需要因地制宜,因海风中带有盐分,经过长时间的销蚀,门窗产品会出现部分腐蚀问题,影响产品的正常使用……这样的生活例子已经司空见惯,我们不禁要问:建筑的价值从何处来,到何处去?

  在合和人看来,建筑价值的体现归根到底还是人性化的价值体现,这也是从合和建筑五金创立伊始一直到今天,乃至未来,一直在践行的产品生产理念,最大化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因地制宜,逐步建立与塑造深度适应人居建筑环境的高价值产品文化,让越来越多的人用上合和的产品,用得放心,营造满满的家的归属感。

合和五金图 (8).jpg

  当我们在谈建筑价值时,我们在做些什么?

  作为一个传统的行业来说,门窗行业的发展已经日臻成熟,短期内或难出现下一个“新风口”,这也决定了门窗五金配件领域未来会更多涉及到内部性能的简化、优化,在技术上不断推陈出新,在产品使用上不断实用化、便捷化。

  作为社会有担当的企业家都清楚:“产品代表企业的形象,质量决定企业的市场。”合和人深知这一生存之道,坚持以创新技术,卓越品质,满分服务,服务于建筑门窗领域,拥有一流的CAD/CAE/CAPP/CAM产品研发、工艺制造数据分析与管理系统,瑞士金马自动涂装线、集成智控大型压铸生产线、智能机器人作业线、进口全自动总装生产线、多条德国克劳斯玛菲橡胶挤出生产线等高端设备,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保障。高端品质也为合和建筑五金赢得了众多荣誉:“最具影响力建筑五金品牌”、“中国房地产节能门窗五金系统首选实力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等,都是对其最大的褒奖。

  同时,合和建筑五金非常重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保证产品的质量,目前已全面通过和推行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TS16949认证体系管理标准,在生产过程中都有严格的品检监控,确保每一道工序按照严格的标准生产,成品随时接受国家认可的CNAS实验室做各方面的性能测试,在产品的质量追求上精益求精,这也是合和人对质量问题零容忍的态度。

合和五金图 (3).jpg

合和五金图 (4).jpg

合和五金图 (5).jpg

合和五金图 (6).jpg

  房地产业在建筑领域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其自身的发展和门窗五金配件行业的发展密切相关。我们知道,目前国内的房地产龙头企业诸如万科、保利等都采取集采的方式,在采购之前通常都会先去调研供应商,这跟合和建筑五金把重点放在国内大型且知名的房地产商不谋而合,作为业内拥有铝合金门窗五金、塑料门窗五金及实木门窗五金、家居门窗五金、幕墙门控五金和门窗密封胶条等产品系统大型生产基地的企业,强大的综合实力是对房地产商最大的信赖保证,凭借业内领先的产品技术和成本最优化的优势,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务体系,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当我们在谈建筑价值时,我们在想些什么?

  企业惟有进步,方能稳步向前;惟有创新,方能占得先机。就目前而言,门窗五金配件行业竞争激烈,产品同质化过度、低价恶性竞争等现象屡出不鲜,严重影响市场的良性竞争。合和建筑五金在业内的龙头企业优势尽显,拥有丰富的产品体系,提供最全面的门窗、幕墙配套件,最大化满足市场的需求,过硬的品质赢得客户的认可,在客户群中享有很高的口碑。

合和五金图 (10).jpg

合和五金图 (11).jpg

  “引进来、走出去”对全球经济融合影响力与日俱增,合和建筑五金一直坚持“合作共赢、和谐发展”的经营之道,立足门窗五金配件领域,立足国内市场的开拓,在未来的营销网络上将逐步向国外扩张,将基于人居环保、节能基础之上的门窗五金配件产品到达世界的每个角落,打造“中国合和、民族品牌”,传承“共创、共赢、共享”的合作理念,让合和走向世界,让世界拥抱合和,为建筑创造更大的价值!

铝加工二维码.jpg

更新日期:2017-10-2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