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发展节能门窗,刻不容缓
字体大小:

  相关数据显示,在全社会三大能耗中,建筑能耗占到全社会总能耗的40%以上,而建筑通过门窗流失的能耗占到建筑总能耗的近一半。发达国家节能门窗普及率达100%,我国只占到总量的0.4%,节能门窗普及率低造成建筑能耗为发达国家3倍以上。由于社会节能意识的薄弱,这一节能领域长期被忽略,被边缘化。特别是中国节能门窗的发展起步是比较晚的,节能技术水平落后与欧美国家,中国节能门窗的普及率并不高。

  门窗节能与否,一般用保温系数K值来衡量,K值越大,传递的热量愈多;反之,传递的热量愈少。国家“十二五“规划,对节能建筑提出了新的目标。广东地区的实现了门窗K值标准控制在2.8以下;北京市提出率先实现门窗K值等相关地方标准,K值控制在2.0以下;紧接着江苏地区也提出了门窗K值标准在2.0以下;可以看出国内的节能意识正逐步提高。

  虽然现状很严峻,但是随着消费者的意识不断提升,开发商也逐步对节能门窗有了新的认识,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在节能门窗领域崭露头角,市面上的节能门窗产品如雨后春笋般展露。亚铝集团就是其中一个例子,近两年时间里,专注在节能门窗的研发上;先后推出了潘宁高层提拉窗系列和S.LINE系列的高性能节能门窗,门窗K值最低达到1.6,节能环保性能极强。

更新日期:2014-09-2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