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中信渤海铝业BM60幕墙系统荣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字体大小:

  近日,中信渤海铝业研发的BM60幕墙系统荣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BM60幕墙系统自2014年初印刷成册以来,受到广大客户的关注及好评,目前已经成功应用于大连世界金融中心(55层双子楼)项目中,该项目为大连市地标建筑,幕墙面积约七万平方米,型材用量约一千六百吨。

  BM60幕墙系统执行现行幕墙的国家规范,涵盖几乎全部元件式幕墙形式,该系统提供了多种明框、隐框、半隐框、采光顶、大尺度空间的钢铝结构幕墙等幕墙形式,实现了明框、隐框、半隐框的任意转换,并提供了常见的幕墙收边节点及转角层间节点以及外悬、平推、百叶、鹊箍、窗形式。

  该幕墙系统的问世有力推进了中信渤海铝业门窗幕墙的型材的标准化、系统化、专业化,为中信渤海铝业的型材销售拓展了更为广阔的市场。

更新日期:2014-09-2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