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创新“干、仓、配”业务形态,小荷才露尖尖角——怀化市商业管理干部研修班赴晟通物流考察学习
字体大小:

  近日长沙市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第三批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晟通集团“公共物流平台与共同配送体系”项目以96.6分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市现代服务业办公室重点项目推荐,且得到了项目专家组的高度评价,在行业内引起广泛关注。

  9月18日,在怀化市商务局的带领下,管理干部研修班一行35人深入晟通物流园考察交流,学习项目运营经验。集团高标准、严管理、创一流的工作标准深深震撼了代表团,热情周到的商务接待、现代化的精益生产车间、专业专注的物流、仓储运作及精细化的仓储管理,无处不在诠释着晟通人“为客户创造更好的产品与服务”的神圣使命。

  交流会上,物流公司总经理助理成锋、研究所所长胡飞介绍了物流事业部物流园区建设、发展经营思路、运营管理模式等,双方就现代服务业项目的示范性、公益性、创新性、带动性、安全性和团队管理、信息化系统管理升级进行深入探讨和经验交流。

更新日期:2014-09-2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