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云铝公司被认定为“云南省知识产权运用示范企业”
字体大小:

  近日,云铝公司被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为“云南省知识产权运用示范企业”。

  “云南省知识产权运用示范企业”是围绕企业掌握自主知识产权关键核心技术、主导产品市场竞争力、品牌影响力、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知识产权运用成效、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成果产业化程度以及围绕关键核心技术开展知识产权布局,建立知识产权预警和维权应对机制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从我省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省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省工业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实验室中选拔产生。

  “云南省知识产权运用示范企业”的认定将促进公司知识产权管理运用能力的提升,同时省工信委也将在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成果产业化、关键核心技术应用、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技术改造、技术创新项目优先给予政策及资金支持,对公司技术创新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更新日期:2014-08-2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