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英JDR公司获德风电场70千米铝芯阵列电缆
字体大小:

  据英国伦敦13日消息称,英国能源技术开发商、海缆技术专家JDR电缆公司日前获得德国莱茵创新公司(RWE Innogy)电缆订单,为后者位于德国海域的Nordsee One海上风电场提供新型铝芯阵列电缆,总长度超70千米。

  根据合同,JDR电缆公司将提供两种尺寸的铝芯阵列电缆,分别是截面尺寸为240mm2和800mm2。这两种尺寸的铝芯阵列电缆均是交联聚乙烯绝缘电缆,由公司位于英格兰北部的Hartlepool生产厂负责生产。

  除了所需电缆,JDR还将为电缆安装提供电缆拉把手,吊挂器,电缆夹板,电芯端接连接器和光纤分线箱等一系列电缆配件产品。

  JDR高级副总裁Paul Gahm表示,这一项目对欧洲海上风电市场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节能的铝芯阵列电缆是JDR电缆产品组合中发展最快,技术最新的一种产品,专为海上风电场设计。

  JDR工程经理James Young补充说,“同款的铜芯电缆造价要比铝芯阵列电缆高很多,而且输电损耗较大。此外,铝芯要轻很多,在安装方面占着很多优势。例如,在安装过程中,铝芯阵列电缆更容易切割匹配安装需求,这比通常需要预先定制的铜芯电缆要节省很多。铝芯电缆软,易缠绕,这就意味着一艘电缆敷设船上可以容纳更多电缆盘,通过减少安装时间降低安装成本。”

更新日期:2014-08-1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