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伟业铝材荣登“徐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百强”榜单
字体大小:

11月30日,徐州市科技局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2023年“徐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百强”榜单。伟业铝材凭借创新投入强、创新产出优、创新绩效高等特点,荣登“2023年徐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百强”榜单。


“2023年徐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百强”,主要从“创新投入”“创新产出”和“创新绩效”三个维度制定了专门的评选指标体系及评选方法,以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高新技术企业统计年报为基础数据信息,计算企业得分并排序筛选入围企业,最后对入围企业的数据、征信等情况等开展核实工作,确定最终“创新百强”企业名单。



事实上,从“科技兴伟业,质量创名牌”的理念在伟业扎根开始,科技创新就成为伟业铝材的核心所在。自1999年开始扎根徐州新沂以来,伟业铝材始终坚持“南北双擎总部引领”的发展战略,从生产工艺技术创新到铝型材产品性能提升,从节能减排到产品绿色化,从自动化到数智化的产业引领,从多元化铝产品应用到铝应用及铝加工绿色产业链……30多年来,伟业铝材年均投入不低于营收的3%的研发投入,不断的累积,不断科技创新,也成为伟业铝材最宝贵的财富。



2023年,伟业高端节能型材生产基地(江苏二厂)成功投产,开启了管理数字化、制造智能化、产业绿色化、产品高端化的第二次创业,推动铝型材向着更高层次的创新迸发,加快技术成果转移,持续构筑绿色铝循环产业链,为铝产业升级发展找到一条科技突破之路!

更新日期:2024-01-2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