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华昌集团荣获广东省质量促进会第二届广东省质量提升活动(EQA)大赛三等奖
字体大小:

2023年11月23日下午,广东省质量促进会第二届广东省质量提升活动(EQA)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白云区举行颁奖典礼,广东华昌集团荣获大赛三等奖。



第二届广东省质量提升活动(EQA)大赛由广东省质量发展促进会组织开展,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市场监管总局等18部门印发的《进一步提高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行动方案(2022-2025年)》等政策文件要求,继续挖掘全省各行业质量领域具有创新性、科学性、有效性的质量提升先进实践案例,进一步激励广大企业追求卓越质量、强化质量意识、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和质量竞争力。


会上,省质促会执行会长余洪斌作了《广东省质量发展促进会2023年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全面总结了省质促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对于2024年工作计划,余会长表示,省质促会将继续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加强对外交流,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为会员单位提供质量技术支持及相关服务。


华昌集团本次参赛的项目为《太阳能边框升级一出四攻关项目》,此项目由技术攻关小组牵头,其主要成员为具备多年现场管理经验及工作经验的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和一线班长。


通过本次活动,小组成员分工协作,各展所长,充分发挥了各自的主观能动性,提高了团队成员协同作战的能力。解决了生产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带来了一定的效益。增强了小组成员的质量意识,提高了大家解决实际问题的信心。


华昌集团作为中国铝合金型材行业的领军企业,不断优化管理体系。通过了GB/T 19001(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GB/T 24001(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 23331(ISO 50001和RB/T 117)能源管理体系、GB/T 45001(ISO 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ATF 16949汽车管理体系、ISO/IEC 17025国家实验室认可、欧盟Qualicoat和Qualanod认证、标准化良好行为、采用国际标准产品、绿色/低碳/节能产品等多项认证。集团按照“精智造、高价值”质量管理模式,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经营效益,为创立全球品牌、生产全类产品、取得全面效益打下全面基础。


此次华昌集团的获奖无疑是广东省质量发展促进会对华昌长期坚持卓越质量管理的肯定,也是对华昌在行业内领导地位的再次确认。这一荣誉的背后,是华昌人对质量的不懈追求和对客户需求的深入理解。我们始终坚信:只有高品质的产品,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和市场的认可。未来,华昌集团将继续秉承创新发展的理念,以及“创全球品牌、造百年华昌”的崇高愿景,加强与行业各界的合作与交流,不断推动铝加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为中国铝加工产业的繁荣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更新日期:2024-01-2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