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华昌集团开展第二批“国家级消费品标准化试点”项目自评价评审会
字体大小:

2023年11月23日,南海区市场监督局领导在周科的带领下到公司检查国家级消费品标准化试验建设验收工作。华昌汇报了项目的工作情况,各位领导对于项目的工作给予极大的肯定及鼓励,接着跟市场监督局的领导共同开展了试点项目的自评价评审会,标准化试点建设各项任务目标完成100%。



华昌集团深入贯彻集团标准化战略,积极发挥行业龙头引领作用,推动行业标准化进程,2021年12月成功入选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的第二批“国家级消费品标准化试点”项目。


试点建设目标是成为集丰富标准化资源、权威标准试验验证为一体的汇集区和契合产业经济发展的标准创新与应用示范单位。试点建设期间,以消费品市场为导向,集聚政府、高校、科研机构、企业技术优势,整合标准化政策、技术、人才和产业资源,推动标准化工作机制创新、标准体系建设和标准创新,促进产品质量提升,形成标准助推质量提升的发展模式,产生示范效应,带动消费品市场升级。


通过富有成效的标准化建设,企业建立基于数据、流程的精细化管理模式,同时通过标准化体系的建立和贯彻实施,企业以标准化为纽带,将信息技术、工程技术与传统产业相结合,促进企业的科技进步和行业的转型升级。与此相关联,华昌品牌形象得以不断强化,华昌品牌在目标消费群的信任度、美誉度在铝型材行业同行中的口碑不断提升。

更新日期:2024-01-2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