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万物向新 众行致远丨产业联盟携手会员企业启程2024
字体大小:

【铝加网讯】律转鸿钧,新元肇启。1月22日,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下简称“产业联盟”)2024年新春联谊活动在佛山大沥圆满举行。来自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会员代表以及技术专家等近200位嘉宾共赴盛会,共话友谊,喜迎新春。联谊活动由产业联盟秘书长苏天杰主持。


活动现场


苏天杰首先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产业联盟工作的各界友人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在座嘉宾送上新年祝福。苏秘书长提到,产业联盟自成立以来,秉承“立足南海,面向全国,服务行业”的宗旨,联系商家,促进交流,加强合作,为推动铝加工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多年来,得益于联盟专家的无私奉献,会员企业的积极参与,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产业联盟会务兴旺,活力不断。借此联谊会契机,希望进一步增进铝加工产业链各企业的友好关系,为深化拓展全方位交流合作奠定基础。


在联谊会现场温馨的氛围中,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卢继延发表致辞,卢主任对2023年产业联盟工作作了简明扼要的介绍,并表示,产业联盟成立以来,得到了政府有关部门、科研院所以及行业同仁的广泛支持,联盟在宣导国家政策、承接政府职能、促进行业交流、推动工艺革新、提升行业标准化、筑牢安全基石、重视人才培养等多个板块工作上做深做实。


卢主任强调,前路迷雾重重,然前行的脚步不可退却;未来不可估量,然拼搏的姿态不可迟疑。2024年的号角已经吹响,面对新的起点、新的挑战,产业联盟仍将与广大会员企业一起,坚定信心、积极应变、奋勇向前,在经济下行的周期里,走出逆势而上的姿态。希望广大会员企业,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联盟的各项工作与活动,与产业联盟、专家委员会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推动行业的工艺升级、产品创新、人才传承和绿色智造,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不断的动力。


卢继延致辞


祝酒仪式


奋斗创造奇迹,力量源于团结。在风云际会的百年变局中,广大铝加工企业始终与时代同频共振,不惧风雨,不畏险阻,奋勇前行。新的一年,产业联盟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做好铝加工企业间的友好交流使者,为促进会员企业合作再上新台阶、服务铝加工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新日期:2024-01-2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