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官宣丨中联铝业官网全新升级上线,满足多端适配同步
字体大小:

经过数月的谋划筹备


中联铝业官网


全新升级上线



官网经过升级和改版


带来更加精彩和专业的体验


通过全新的界面设计和布局


中联将为用户呈现一个


更加清晰、直观的网站


话不多说


先上链接


中联铝业-铝加工精控顾问


(www.nhzhonglian.com)


1、用户至上:界面美观,体验流畅



新官网设计一改往日风格,强化页面表现形式,重点加强动效和色调呈现,官网所有页面都进行了换肤,将颜色替换成科技蓝,构建统一的视觉识别体系,使得网站整体更具冲击力和辨识度。


此外,通过重新布局整体板块,呈现一个更加直观和易于导航的界面每个板块都经过精心设计,以确保内容的逻辑性和可读性。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呈现中联铝业信息,浏览体验更为便捷、明快。



2、洞察需求:信息整合,井井有条


在信息爆炸时代,如何快速地获取理想的信息是一项挑战,因此在新网站的改版中,中联注重内容分类和整理,版块的分布遵循虚实结合、张弛有度。通过简洁明了的导航栏,用户能够轻松地浏览不同的板块和主题,并快速定位到其感兴趣的内容。



同时,新官网针对公司全系列产品做了全新的梳理总结。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让用户在短时间内快速获取每款产品的功能亮点及应用场景。


此外,新版官网同时适配多种机型,用户只需拿起手机即可轻松访问,获取中联铝业的最新动态与资讯。



未来,中联铝业官网还将持续优化升级,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价值内容及优质服务!


新官网将成为我们分享信息的


最官方的网络渠道之一


也是我们面向社会呈现


崭新面貌的主窗口之一


更丰富的产品方案


更全面的信息


更多新变化……


全新体验,即刻解锁


www.nhzhonglian.com

更新日期:2023-07-1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