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 华昌集团开展2023年度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夯实企业特殊危险作业安全工作,提高员工辨识和事故预防能力。近日,华昌集团组织制造中心相关岗位员工在培训中心开展2023年度安全生产专题培训,各车间代表积极参训,查漏补缺,以学践行,持续绷紧危险作业“安全弦”、拧紧“安全阀”,全力为华昌集团安全生产筑牢安全屏障。


微信图片_20230710152925.jpg


培训现场,佛山市晨翔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注册安全工程师袁明杰围绕动火、有限空间、高空作业等特殊危险作业的定义、特殊作业安全管理一般性要求、特殊危险作业的安全基本要求等多个方面开展授课,对企业特殊危险作业风险辩识和安全作业作出了明确的指引。


同时结合危险作业典型事故案例分析,生动、全面、详细地阐述了危险作业讲安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作业意识和能力,引导员工以案为鉴,为接下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作业敲响警钟。


QQ截图20230710152955.jpg


“开展培训会的目的是让各位员工们在懂得理论的基础上,真正应用于作业实践中去,以学践行,真正实现‘人人讲安全、人人会应急’的工作要求”。集团安全总监祝总监为此次培训总结讲话,安全工作事关企业的稳定和员工的生命安全,通过本次学习,希望各位员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明确目标和责任清单,进一步深刻汲取典型事故教训,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微信图片_20230710153001.jpg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华昌集团的安全管理知识,有效提升了从业人员的风险意识、作业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让特殊危险作业安全管理意识更入脑入心,为企业安全平稳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华昌集团将以“安全生产月”为抓手,持续强化“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更新日期:2023-07-1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