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众所瞩目!赛福智能装备全产业链产品精彩亮相2023中国国际铝工业展
字体大小:

2023年7月5日,中国国际铝工业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汇集海内外铝行业及终端应用领域优质资源,全面展示铝产业链创新技术和产品,近600家铝产业链企业联袂呈现,来自7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0名观众齐聚一堂,开启新“铝”程。作为铝挤压后部设备领域的领先企业,赛福智能装备携旗下全产业链产品,以全新形象精彩亮相。


展会现场


赛福展位一览


本届展会,赛福智能装备以视频形式展播,展出了在线淬火系统、冷床设备、自动装框设备等拳头产品,基于领先技术的高效率、高稳定性的在线淬火设备获得了来自世界各地参展者的青睐。此外,铝挤压后部装备如冷床、自动装框等展品也吸引了诸多关注。同时,作为国内知名的铝挤压智能装备企业,赛福在展会上与铝产业链行业专家共同探讨铝应用、铝材生产等新兴领域的发展动向,同时也为铝产业链从业者提供了众多行业前沿信息。



赛福展位现场人流如织


展会期间,赛福展位前人来人往,各板块展品受到业内人士、海内外专家的广泛关注。不少客商在仔细询问了个别产品的制作流程、性能表现、受众群体和市场反响等方面的细节后,纷纷表达了合作意向。






赛福展位上客商交流掠影


如今,赛福智能在线淬火系统等铝挤压后部设备已被广泛应用于众多头部铝材生产企业,尤其在新能源汽车轻量化领域,赛福产品不断惠及客户利益。赛福智能装备产品在铝加工市场快速崛起的背后,是客户对高可靠、高效率、高收益在线淬火、后部冷床、自动装框等智能装备的追捧与认可,也是赛福多年来不断加码技术创新,通过一轮轮的“自我革命”不断赋能产品价值,始终以市场需求和客户利益为中心的真实体现。


赛福在线淬火设备


赛福冷床设备


本次参展,赛福通过上海铝工业展平台积极宣传和展示赛福系列产品,让全球采购商了解公司特色产品,提高了企业知名度,开拓了用户市场;同时也让赛福团队接触到更多新的产品资讯、行业动态、客户需求,为赛福产品研发提供了更多的数据和发展方向。


展望未来,赛福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与合作伙伴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助力产业基础高级化,为推动铝加工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作出赛福的应有贡献。

更新日期:2023-07-0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