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新河铝材获评为广东省市场质量信用AAA级用户满意产品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30530112422.jpg


荣誉加身,高光时刻


2023年2月,广东省质量协会、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颁发了《关于2022年广东省市场质量信用A等(用户满意)企业名单的通报》,新河建筑型材凭借过硬质量被评为“2022年广东省市场质量信用等级AAA级用户满意产品”。


荣誉的背后,是新河25年的艰苦奋斗、25年的笃定前行。荣膺“AAA级用户满意产品”,意味着新河的实力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质量得到了一致肯定,新河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质量为先,信誉至上


品质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的命脉,紧紧维系着企业的经济效益,决定着企业在激烈竞争中的市场地位,决定着企业生存与发展问题。产品质量一旦做好,美誉度、知名度、信誉度等等便会大大提升。


诚信为本,质量第一,打造高端产品。新河自建厂以来,始终坚持品质是企业品牌得以持续发展的有力保证,高度重视市场质量信用建设,建立并完善各个生产环节的高效管理,做到以质量求信誉。在研发、制造、销售领域全面实行全员参与质量监控制度,全程检测产品质量,保障进出厂合格达标。保证每位消费者放心购买,放心使用,为安全舒适的居家生活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30530112417.jpg


保持初心,砥砺前行


获此殊荣,实现新河铝材质的飞跃,进一步提升新河的综合实力与影响力,使新河更稳居家装行业的龙头地位,再次打响新河品牌。一家企业要想高质量发展,产品品质与用户口碑缺一不可。未来,新河会继续保持初心,带着这份“AAA级用户满意产品”荣誉继续砥砺前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铝型材和更用心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530112411.jpg

更新日期:2023-05-3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