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为铝材表面美学助力!新艾隆积极参与2023年高登新品发布会
字体大小:

4月8日,2023国际铝型材行业高端表面色彩美学流行趋势发布会暨高登新品发布会在广州世博馆顺利举行,本次发布会有超30家单位出席,包括众多协会领导、行业专家、优秀企业、设计院所和顾问公司代表等,来自国家、省、市领导、专家海内外客户等近300人齐聚一堂,新艾隆作为铝阳极电泳涂料行业标杆企业积极参与活动,与行业同仁一起遇见“色彩”,共赴“双碳”。


微信图片_20230410184608.jpg

大合照


共同见证发布仪式丨为绿色消费时代赋能


新艾隆一直以来走在铝型材表面处理行业的前沿,对于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产品的追求和探索从未停止,此次发布会上,新艾隆董事长史宏伟应邀出席,共同见证2023国际铝型材行业高端表面色彩美学流行趋势发布会暨高登新品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230410184700.jpg

(右一)新艾隆董事长史宏伟


荣誉时刻丨新艾隆被授予高登铝业“战略合作伙伴”


在发布会上,新艾隆被高登铝业授予“战略合作伙伴”称号,并予颁发奖牌,这一荣誉的取得,是新艾隆在精益研发生产上不断发力,在优质履约上奋勇争先,从而被合作伙伴充分肯定的具体体现。


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jpg(左一)新艾隆董事长史宏伟


微信截图_20230410184808.png


参与论坛丨为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色彩是最有表现力的要素之一,因为它的性质直接影响人们的感情。到底什么样的色彩,才是铝型材、门窗幕墙的最佳CP呢?围绕这一主题,新艾隆董事长史宏伟发表看法,为生态共融、色彩美学共赢建言献策,共话产品正向演变趋势,共促产业高质量发展。


论坛环节.jpg

论坛合照.jpg



面向未来,新艾隆将秉承“开放、创新、合作、共赢”的价值理念,积极发挥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和技术服务上的优势,持续升级铝型材表面处理行业优秀解决方案,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更新日期:2023-04-1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