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新产品,新活力!坚美铝业闪耀亮相第29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
字体大小:

4月7日上午,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内外,人流如织,铝加工行业年度盛会——第29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门窗展”)阔别一年之后,再度归来。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超10万平方米,设置了系统门窗、幕墙材料、型材隔热等9大展区,展出的新产品涵盖幕墙门窗、型材五金、机械设备及配件辅料等多个领域,吸引了超过700+行业企业踊跃参展。展会同期举办“阿尔法建筑大会”、“第29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中国建筑经济广州峰会”等多场活动,热闹非凡。


新品闪耀 坚美新型消光电泳产品亮相展会


坚美铝业作为国内铝型材龙头企业携工业材、建筑材等高端产品与技术亮相展会,在此次博览会上与各地参观者、业内外伙伴充分交流与洽谈,分享技术创新的先进成果,受到了广泛关注与好评。


坚美展位


开展首日,坚美新型消光电泳产品成为现场的“人气王”,展位前人头攒动,坚美销售人员与观众们进行了深度交流,针对消光电泳产品的工艺、颜色、质感、性能对比、应用场景等问题,细致地为商客们答疑解惑,力求让每位商客在了解到坚美高品质产品的同时,感受坚美真诚的服务态度。


门窗展示区将不同产品以有序的空间结构构建,通过实物安装的方式更直观的展现产品的外观与性能,为用户营造出家的氛围,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体验感。





坚美消光电泳产品吸引众多目光


而在工业材产品展区中,坚美展出了如散热器、汽车材、电机壳、5G板等众多铝应用一体化解决方案,丰富的产品矩阵及卓越的性能,吸引了众多客商驻足垂询。





坚美工业材展区


近年来,坚美在研发及产品已逐步从传统建筑铝材领域转向工业、汽车、光伏等领域,工业材产品被广泛应用到电子通讯硬件、建筑模板、机械制造、太阳能电池板、交通运输等领域。本次展会中观众对多款坚美工业材产品的高度关注,也彰显出坚美工业材强大的品牌实力和良好的品牌效应。


客商交流现场


品牌赋能 实力斩获多项大奖


在博览会开幕前夕,第29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中国建筑经济广州峰会于4月6日在广州琶洲威斯汀酒店隆重开启,年会洞察、探讨、剖析市场发展新形势,传递行业正能量,更进一步明晰了在面临疫情影响后的经济恢复阶段,铝门窗幕墙行业也进入了承前启后的时期,行业企业产业化、规模化、数字化、绿色化的发展转型升级之路正在铺开。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领导以及各省市协会代表、行业专家等超百位嘉宾共同见证本次盛会的圆满成功。


年会现场


年会召开期间,举行了2022-2023大数据品牌入库证书颁发仪式。在过去的2022年当中,坚美铝业面对疫情反复、市场波动,始终坚持创新、开拓进取、与时俱进、勇于挑战,在众多优秀的建筑铝型材企业中表现优异、脱颖而出,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及声誉,赢得活动评审团的一致肯定与好评,连续8年蝉联“建筑型材十大首选品牌”大奖,并入库2022-2023年度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大数据“TOP10”品牌,为企业发展再添荣光!


坚美代表上台领奖(左五)



坚美所获奖项


与此同时,在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主办的2022年度(第8届)点赞品牌排行十强企业颁奖典礼上,凭借多年积累的高品质和好口碑,广东坚美铝型材厂(集团)有限公司获评“建筑型材十强企业”,广东坚美新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获评“工业型材十强企业”、“铝业数智化十强企业”,广东坚美定制门窗系统有限公司获“家装铝材十强企业”荣誉。荣获多项大奖,体现了广大行业客户及终端消费者对坚美产品的喜爱和对坚美品牌的高度认可。


坚美代表上台领奖(右四)


本届年会是疫情放开后的第一次行业年会,必将被行业历史所铭记。目前国内经济正在全面恢复,在扩内需提产能的时刻,预计铝门窗幕墙行业将会筑底回升,坚美铝业也将继续以“坚持追求完美”的品牌内涵,笃定地向着高质量发展之路一路前行!



第29届铝门窗博览会首日收获满满


8-9日,展会精彩继续呈现


欢迎广大客商


前往坚美展位(保利世贸博览馆2楼4B18)参观洽谈


(可通过扫描上方小程序码进行观展登记,现场凭“已登记身份证”快速入场)


更新日期:2023-04-0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