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擦亮“铝加工”品牌,为高质量发展添翼助力!铝加网2022年度点赞品牌排行十强出炉!
字体大小:

高质量发展“主旋律”之下,铝加工行业正在走向更远未来。


4月7日上午,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内外,人流如织,铝加工行业年度盛会——第29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门窗展”)阔别一年之后,再度归来。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超10万㎡,设置系统门窗、幕墙材料、型材隔热等9大展区,展出的新产品涵盖幕墙门窗、型材五金、机械设备及配件辅料等多个领域,吸引了超过700+行业企业踊跃参展。展会同期举办“阿尔法建筑大会”、“第29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中国建筑经济广州峰会”等多场活动,热闹非凡。


今年的展会主题为“一起向前走”,意喻行业走出疫情影响,紧抓经济复苏机遇,向更远,更高质量发展的未来大步向前。作为广州门窗展的“老朋友”及重要支持单位,本届展会,铝加网再度携手南海铝协、产业联盟共同参展,并同期举办以“点赞品牌 高质发展”为主题的多项活动,为广大铝加工企业品牌展示及商务交流搭建有力平台。


赞高质发展,铝加网2022年度点赞品牌排行十强企业出炉!


作为“点赞品牌 高质发展”系列活动的重头戏,2022年度点赞品牌排行十强企业颁奖典礼暨2023年度点赞品牌启动仪式,尤其引人注目。





上午十点,在众多行业专家、企业家的共同见证之下,2022年度点赞品牌“建筑型材”、“工业型材”、“铝材设备”、“化工辅料”、“家装铝材”、“铝业数智化”六大十强排行榜单正式发布,60家铝加工产业链、供应链卓越企业,实力上榜。








由产业联盟、南海铝协主办,铝加网承办的“点赞品牌”活动,以“行业网友点赞+专业评审”的形式进行评选,自2015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8届,累计获得国内近千家铝加工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参与与支持,为铝加工品牌形象推广、声量扩大提供了强大赋能。



2022年点赞品牌活动的主题为“点赞品牌 赋能品质”,期望通过“点赞”这一具有代表性的动作,为行业内具有细分领域的卓越企业加油助力,在助推品质提升的同时引导行业向“专精特新”的高质量发展方向不断迈进。活动自20223月开始,吸引153家铝加工企业品牌竞逐6个排行榜单,在业内掀起了一轮“赞品质”、“树品牌”的风潮,成为备受关注的业内评选活动之一。


当下,“高质量发展”已经成为铝加工行业的“主旋律”,高质发展、品牌先行,2023,追光前行,在全场嘉宾朋友的瞩目之下,2023点赞品牌活动正式启动。



接下来,铝加网还将通过持续开展2023年品牌点赞系列活动,为广大铝加工企业提供一个面向行业,面向社会大众,面向专业人士的交流平台,讲好品牌故事,点赞高质发展。


凝聚行业力量,产业联盟、南海铝协携26家会员企业组团亮相


作为广州门窗展的重要支持单位,铝加工产业联盟、南海铝协已经连续多年组团会员参展,并在展会现场设置“南海大沥铝材”展团专区,突显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金属型材)的风采,为行业市场开拓、品牌建设、产品创新贡献行业协会的力量。


今年共有包括凤铝、坚美、伟业、广亚在内的26家会员单位共同参展,展出新品涵盖铝型材、表面处理、深加工设备等多个领域,随着铝大咖、“铝+宝”走进各大企业展馆现场,气氛也随之推向高潮,现场人潮涌动,各家企业对门窗幕墙行业的思考不断碰撞,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新设计等集体亮相,展现一场多维度的行业盛会。





巡展图片(部分


在铝协展位现场,同样热闹上演,铝加工行业不同领域的专家纷纷来到直播间,围绕高质量发展,畅谈己见,为行业发展贡献个人力量;期间,现场咨询络绎不绝,咖啡一角区域集聚了大量人气。





合影留念(部分)







展位现场


以更大投入、更多形式,为铝加工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


本次组团参展对于进一步增进南海铝协、铝加工产业联盟会员企业之间的友谊,再一次充分发挥双方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纽带链接作用,助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凭借过硬的组展实力和恪尽职守的服务,南海铝协和铝加工产业联盟再次得到大家的赞许。


在2023年的新征程上,铝加工产业联盟、南海铝协、铝加网将继续坚守初心,把精力集中到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上来,以更新颖的形式,包括下企业进行宣导活动,探访高质量发展企业,组织行业技术大会,推动企业智能化、数字化、精益生产、安全生产、节能减排等创新发展……为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修桥铺路。



完整榜单 立即查看


2022点赞榜单(1).jpg


更新日期:2023-04-0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