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狮山镇2023年高质量发展大会,华昌集团荣获多项荣誉!
字体大小:

2月15日上午,狮山镇召开“业成狮山·狮舞岭南”2023年高质量发展大会,会上还发布了高质量发展“狮+计划”,高规格礼遇优秀企业代表、院士工作站建设单位、经济工作突出贡献单位、狮城工匠,聘任招商顾问,举行重点供需对接项目、政校企研合作项目、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开春对接、引入项目总投资额近210亿元。


其中,华昌集团董事长潘伟深被特聘为“狮山镇首批招商引资顾问”、华昌集团荣获“2022年狮山镇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华昌集团郭加林荣获“2022年度十大杰出产业工人”荣誉称号。


1.jpg


会上推选出首批15名热心支持狮山经济发展、致力推动狮山对外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代表人士,聘任为“狮山镇招商引资顾问”。其中,华昌集团董事长潘伟深被特聘为“狮山镇首批招商引资顾问”,并授予聘书。潘伟深董事长表示:今后将充分调动铝材行业及其上下游的资源优势,积极向行业内、外优质的投资者推介狮山,为狮山镇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颁奖仪式上,华昌集团荣获“2022年狮山镇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华昌集团郭加林荣获“2022年度十大杰出产业工人”荣誉称号。这既是政府对华昌集团的认可,也进一步坚定了华昌集团聚焦主业,提升智能智造及服务优势,推动高质量经营发展的决心。



2022年,面对百年变局叠加世纪疫情、全球经济下行、材料涨价和供应链受冲击等严峻挑战,华昌集团以市场导向为主线,加大业务转型力度。思想上剖析自身,主动变革,大胆拓展经营,坚定多元化发展战略,积极开拓新型工业铝型材渠道,为狮山高质量发展助力。


7.jpg


荣誉的获得,既是对集团年度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集团全体员工一直以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的硕果。未来,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聚焦主业发展,为狮山镇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做出更大贡献!


更新日期:2023-02-1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