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赛达通人,快来查收你的2022年度关键词!
字体大小: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我们挥别2022,迎来2023。回首2022年,在疫情持续反复、原材料价格上涨、物料运输不畅、国内外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赛达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饱含了赛达通人锐意进取、齐力担当的奋进精神。


总有一些画面悄然定格,在企业发展建设的蓝图之中熠熠生辉。本期,我们一起盘点2022年度关键词,致敬每一位拼搏奋斗的赛达通人。


关键词:创新升级


专利认证对于企业的升级创新意义重大,专利的质量和数量直接反映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2月,赛达通申请的“一种施工用轴流风机”、“一种具有降噪功能的轴流风机”实用新型专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被授予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这既是对赛达通风机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实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对赛达通长久以来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理念的鼓励。



关键词:品牌点赞


7月,由铝加网主办的“点赞品牌赋能品质”2022品牌点赞活动正式开启,赛达通积极参与【铝材设备】榜单的角逐,一直以来,赛达通坚持用心树立品牌、用心做好产品、用心把好品质关,坚信产品是品牌重要的载体;产品有质量,企业才有品牌。


图片1.png


关键词:行业交流


疫情之下的2022年,是漫长艰难的一年,但铝行业前进的步伐从未停歇过。赛达通作为一家专业的风机制造企业,以促进和解决铝加工行业通风冷却交流为己任,持续加强行业沟通,先后参与2022年中国铝加工产业年度大会、2022华南国际铝工业展、2022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技术大会等行业活动,持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为行业的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109151514.jpg


■11月12日,赛达通参加2022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技术大会,并在现场设有展位。


微信图片_20230109151604.jpg

微信截图_20230110150201.png


关键词:企业名称变更


12月,为配合战略发展规划,满足经营及未来发展的需要,公司名称由“佛山市赛达通风机有限公司”变更为“广东赛达通风机有限公司”,该名称已于2022年12月7日获得市场监管局的审批通过,经营范围也全面扩大。


微信图片_20230109151749.jpg


关键词:专注产品


做好产品是一个企业的底气,赛达通坚持以提升产品品质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并持续不断的专注产品研发投入,升级内功,紧跟市场需求推出多个系列的产品,如:熔铸炉风机系列、均质炉风机系列、模具炉和棒炉风机系列、在线淬火风机系列离心通风机和初出台SDF系列轴流风机、时效炉风机系列、粉末回收系统专用风机和固化炉系统专用离心风机等。


微信截图_20230110150241.png


关键词:稳健成长


面对2022年,稳健经营是企业发展的主旋律。从2020到2023年,赛达通产品销售额继续保持增长趋势,这离不开公司坚持稳中求进,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发展策略。


赛达通坚信,尊重产业发展客观规律,再优秀的企业也需要时间的沉淀,短期爆发的企业往往容易像流星一样转瞬即逝。远眺前行的路,也将始终秉持让客户更满意的服务宗旨,勇于担当,苦练内功,继续用拼搏和进取的精神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完成新的目标,攀越更高的山峰。


微信图片_20230109151330.png


总结


回看赛达通走过的路,我们曾遇到过不少挑战难关,但正因我们面临挑战时能够坚定信念,对如何解决困难有足够的认知和策略,于逆境中快速反应,以目标为导向,矢志不渝地向目标努力,才能持续向上发展。我们坚信,在2023年,赛达通仍然能够以坚定的信念和锐不可当的步伐,迈向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30109151327.png


更新日期:2023-01-1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