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查隐患 保安全丨占美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字体大小:

年终岁尾,是安全生产工作收官的关键阶段,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占美公司各部门领导和华南理工大学安全专家马教授深入生产车间检查安全生产状况,查看车间安全设施、用电、防火等各个环节的安全隐患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213083427.jpg


每到一处都通过询问、实地查看的方式,对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防护措施、值班值守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详细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并提出相关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


31.png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联动各个车间共同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筑牢岁末年初安全防线,占美公司在当天下午召开安全大会,成品仓、挤压车间、后工序、模具部、车队司机、叉车司机、各车间吊机手等参与,培训由马教授主持。


51.png


作为一名资深的生产安全管理专家,在培训会上,马教授讲解了很多安全事故案例,提醒参会人员引以为戒,提高警惕,做到安全生产、平安稳定工作,同时,实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和困难进行详细解答。


52.png


临近岁末,各类风险隐患交织叠加,安全形势严峻。接下来,占美公司将积极协调各部门,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提高应急处突能力,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切实守护岁末安全关。


更新日期:2022-12-1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