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聚势赋能 携手并进丨赛福智能装备参加2022年佛山市三水区铝加工行业协会年会
字体大小:

2022年12月10日,以“守正创新 铝筑未来”为主题的佛山市三水区铝加工行业协会2022年年会暨第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三水芦苞温泉度假酒店顺利举行。广东赛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作为年会支持单位积极参与,与各界领导、专家和行业精英共襄盛典,共叙友谊,共同展望铝加工行业高质量发展新未来!


年会现场


赛福获多项表彰 企业综合实力备受肯定


为表彰鼓励先进,强化示范引领力量,更好地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佛山市三水区铝加工行业协会开展了2021-2022年度优秀评选活动,赛福智能装备凭借自身的强劲实力,及推动在线淬火系统和铝挤压后部设备发展的诸多亮眼表现,获颁“专精特新企业”、“优秀会员企业”以及“最佳合作伙伴”奖。



赛福代表(右三)获颁“专精特新企业”奖



赛福代表获颁“优秀会员企业”奖


赛福代表(左五)获颁“最佳合作伙伴”奖


展位现场 赛福实力产品亮相引关注


在年会展览区,赛福智能装备携公司主营产品解决方案实力亮相,吸引了众多行业同仁、合作伙伴以及客户驻足咨询,赛福销售精英、工程师向每一位参展嘉宾详细介绍赛福产品的特色和优势,为本次参展呈上了满意答卷。




赛福展位客商交流


展望未来,赛福智能装备将始终秉承“赛福的每一个产品都要是精品”理念,坚持为产业链企业提供品质过硬的在线淬火系统及智能挤压后部生产线。同时,在行业协会的带领下,紧跟时代发展,继续发挥企业优势,以技术和创新驱动,助力铝加工行业高质量发展。

更新日期:2022-12-1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