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产品力时代!粉末涂料的“内在”与“外在”,哪个更胜一筹?俊美琪告诉你
字体大小:

越是发展,越要绿色。在对环境友好型社会的期望越来越高的刺激下,粉末涂料以其环保、清洁、高效等特点成为当今绿色涂料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并积极践行着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双赢模式。


我们可以看到,在铝制门窗、建筑幕墙、交通轨道家居、汽车零件、园艺工具等领域,粉末涂料作为装饰与保护作用涂覆与物体表面,表现出十足的亲和力。


1.png


而随着其应用场景不断拓展,市场需求快速提升,各种粉末涂料的产品更层出不穷,也成就了一个行业热词——产品力。


当喧嚣落幕、浮华散去,最终人们发现选择粉末涂料这件事是有底层逻辑的,粉末涂料企业最应该提供的是优质的产品品质。


如今,聚焦粉末涂料产品本身的“内在”与“外在”成为市场“痛点”。


2.png


什么是粉末涂料产品的外在质量?


表面,流平,光泽,颜色。在这里,主要说说流平和边角覆盖率。


粉末涂料的流平性,即指涂料施工后涂膜呈现的平整光滑状态,流平性好的表面应不存在桔皮、刷痕、波纹、缩孔等不规整形态。


23.png


经过俊美琪粉末喷涂后的型材产品,固化成膜后,表面平整度高,色泽均匀,光泽度柔和优雅,质感强,比如说,其推出的金属粉末涂料,不仅具有绚丽多彩的金属感装饰效果,而且在大力研发邦定工艺的基础上,金属效果粉末涂料外观流平强,可适用于高档铝型材。


25.png


与此同时,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会发现,像铝制门窗、灯杆、护栏等产品,粉末涂层的损坏一般是从涂装较薄的边角处损坏并开始破坏,这时候就需要关注涂料的边角覆盖率。俊美琪聚焦高边角覆盖粉末涂料不断创新,其JM215系列,专为路灯杆、城市智慧灯杆和监控杆架等设计,具有超强附着力,在细节处做到更好。


35.png


什么是粉末涂料产品的内在质量?


稳定性、耐候性、附着力、耐久性防护作用、耐刮擦和耐污性,碳足迹。


环保优势和技术优势是粉末涂料替代液体涂料的关键所在。随着粉末涂料在户外的应用越来越普遍,粉末涂料的内在质量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特别是如天花板、幕墙板、铝型材等室内外用品的涂膜,在自然环境中容易发生一系列变化,如:光泽下降、颜色变暗淡,涂膜表面出现锈点或裂纹,轻微粉化等。


89.png


俊美琪专注工艺研发,以“产品差异化为核心”进行战略定位,每个工艺环节都认真设计和考量,以用户需求出发,不遗余力地推动“产品+技术”的迭代升级,以进一步提升品牌的产品力,其超耐候金属粉末涂料,以及PVDF、FEVE氟碳涂料具有遮盖力好、耐候性佳、保色性佳、高耐污等特点,为应用在商业幕墙、系统门窗、五金栏杆等金属铝制品材料长久的质量保护。


123.png


好产品从来都是内外兼修,内在和外在的价值结合,才是任何一种粉末涂料真正意义上的价值所在。


图片2.png


俊美琪深知,从追求产品功能、舒适、到美观,用户对产品的需求层次是递进的。今年绿色是主题,俊美琪将以产品品质为核心竞争力,持续关注产品的质量与工艺,恪守对产品的初心与匠心,打造外在美和内在美兼具的整体美概念,助力粉末涂料产品持续高质量增长。


更新日期:2022-11-2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