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紧跟形势 稳中谋发展!占美公司召开全体员工会议
字体大小:

受外围环境影响当下的铝加工行业面临着诸多难题与挑战,铝加工行业如何生存,如何发展?企业该如何面对行业挑战,在接下来又会有怎样的发展空间?


面对这些问题,2022年11月24日,占美公司召开全体员工会议,旨在让全员工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发展运营近况、产品质量需求、市场环境、行业动向等。会议内容包括两部分:销售反馈市场实际情况、厂部总结目前存在问题。洪茂林、邝景泉经理分别作会议主持。


微信截图_20221128091536.png


会议强调


今年以来,行业的整体开工率持续下滑,企业运营面临挑战,呼吁全体员工珍惜当下,把手头上的事情认认真真的干好。通过对大环境的分析,让每位员工更清晰地体会到了我们身处的环境,从而进一步激发责任意识、奋斗意识和奉献精神。


会议指出


公司当前在品质提升、降本增效、强化内部管理能力、严格执行流程等方面的迫切性、重要性,针对重振信心,努力在危机中做到稳中求进,公司上下要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质量;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痛点,为工业基材打下夯实基础;以优质的产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会议号召


占美公司上下要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力,拧成一股绳,瞄准目标精准发力,努力在真抓实干中谋求新的发展,扛起责任,以危机感、紧迫感,主动投入公司各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突破。


如今,我们已到战略机遇与风险挑战并存的时期,全体占美人要把逆境当“铺路石”,发扬斗争精神,勇敢前行,与企业共命运,齐心协力渡难关!


更新日期:2022-11-2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