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绿色智造·升级发展·持续向前|2022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技术大会召开,和平铝业载誉而归
字体大小:

31.jpg


11月12日,2022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技术大会在广东南海盛大开幕。大会以“绿色智造·升级发展·持续向前”为主题,围绕“绿色(环保、节能)与智造(智能化与数字化)”两大高质量发展方向,聚焦今年以来的铝加工产业实景,回顾发展成果、分享发展经验、研讨发展趋势,范顺科、卢继延等领导及多位产、学、研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做主题报告和专题技术分享。大会同时颁发产业联盟铝材创新示范基地、2022年铝加工产业链专精特新优秀企业、优秀论文奖等牌匾和证书,对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予以表彰。国内外众多铝加工企业参展参会,超过30万人次的线上直播关注和研讨。和平铝业派代表前往现场参会、接受表彰并进行专题技术报告。


32.jpg


大会为在过去一年紧扣国家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开展节能、环保、安全、数字化、信息化促进工作,推动广东乃至中国铝加工行业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的企业进行了授牌和表彰,和平铝业荣获多项表彰。


33.jpg


和平铝业荣获铝加工产业链专精特新优秀企业


和平铝业坚持工匠之初心、精铸之品质,沿着“绿色智造”之路走出自己的“专、精、特、新”特色,获颁“铝加工产业链专精特新优秀企业”。


34.jpg


和平铝业荣获产业联盟中国北部铝材创新示范基地


在走向“绿色智造”高质量发展之路的过程之中,企业的角色尤为重要,和平铝业坚持秉承节能降耗、绿色环保的生产理念,践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本次大会和平铝业获颁“产业联盟中国(北部)铝材创新示范基地”。


35.jpg


和平铝业荣获优秀论文二等奖


和平铝业技术工程师积极参与论文投稿,踊跃分享生产实践中的技术经验及创新成果,助推行业发展,技术研发部工程师李发投稿论文《铝合金焊接接头热处理工艺问题思考》获颁“优秀论文二等奖”,并在大会分论坛作专题技术分享。


智造驱动升级,绿色持续前行。铝加工大会通过技术交流推动铝加工行业进步、促进产业联动发展与繁荣。和平铝业紧跟二十大开启的“实业兴国”、“3060双碳”战略,聚焦智能化、节能降耗、安全环保,积极践行绿色智造,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更新日期:2022-11-1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