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收获满载!赛福智能装备亮相2022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技术大会
字体大小:

11月12日,2022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技术大会在广东佛山圆满举行,大会以“绿色智造·升级发展·持续向前”为主题,围绕“绿色(环保、节能)与智造(智能化与数字化)”两大发展方向,聚焦今年以来的铝加工产业实景,回顾发展成果、分享发展经验、研讨发展趋势。大会吸引了多位产、学、研行业专家、学者现场分享研讨,国内外众多知名铝加工企业参展参会,超过30万人次参与线上直播和讨论。


大会现场


参会收获多 奋进力量足


作为铝挤压后部智能装备领域的标杆企业,赛福团队在公司董事长麦鸿杰的带领下,多位技术骨干、销售精英亮相大会。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深厚的技术底蕴、完善的服务体系,赛福智能装备被大会评为“2022年铝加工供应链专精特新优秀企业”,公司总经理罗正军所编写的《转型新能源汽车铝型材难点解析》被评为大会优秀论文一等奖,并受邀在太阳能、3C、铝模板、汽车型材技术与装备分论坛作报告演讲。


赛福代表(左5)上台领奖



获奖牌匾及证书


分享碰撞火花 交流共创未来


本次大会高度聚焦“绿色与智造”议题,特别设立了铝加工智能化与创新技术求索专场、汽车轻量化与铝加工应用专场。而罗总的论文演讲,结合了赛福技术团队在工业铝材及其生产设备领域的钻研,详细剖析了汽车用铝型材发展现状、汽车型材生产难点、痛点等现实存在的问题,并从管理模式、人才培养、设备升级、流程再造等多个方面提供了解决方案,并对车用型材发展的话题进行抛砖引玉,吸引了众多嘉宾现场提问,互动交流获得了在场技术人员的赞赏。



罗总演讲现场


与此同时,在赛福的展位上,参观人员络绎不绝,热情高涨,前来了解赛福在线淬火设备的最新发展及应用情况,纷纷夸赞赛福高端设备的稳定性和企业发展的精品战略,并希望能有更深一步的合作交流。


大会专家组莅临赛福展位指导与交流




客商交流现场


今年的大会,“绿色智造”成为了热门关键词。如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范顺科在大会技术专题报告中所说“行业须以智能化和绿色化为导向,坚持转型升级不动摇”。近年来,赛福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新能源汽车制造领域客户群呈现快速增长且更加多元,在“赛福的每一个产品都要是精品”的目标引领下,公司高度聚焦目标客户群的核心需求,紧贴铝加工智能生产的动态变化,不断完善产品设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本次参会,赛福智能装备收获的不仅仅是奖项,线下展会的洽谈合作、分享交流、情感联谊,还有大会主题报告中关于政策支持、行业趋势、产业布局、技术发展等信息的获取,将是赛福团队宝贵的经验,对推进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有着深刻启迪。未来,赛福智能装备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把握机遇,打造高效、集约、智慧的铝挤压后部智能装备的“赛福样板”,为铝加工智造装备行业的发展做出赛福贡献!

更新日期:2022-11-1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