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南海区政府领导一行莅临华昌集团调研考察
字体大小:

11月3日下午,南海区政府区长王勇、副区长秀芳、副区长刘鹏、主任何海明、狮山镇镇长麦满良、狮山镇副书记梁觉聪、狮山镇党委吴溢强等领导一行莅临华昌集团进行调研考察。华昌集团董事长潘伟深、总经理潘树华、总经理助理杨锦华等领导陪同考察。


1.jpg


在体验馆,潘董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华昌的产业产值、产品应用领域、科研技术能力、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2.jpg


在谈到华昌发展时,潘董说,一直以来,各级政府积极出台政策,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正是在政府部门的引领下,华昌集团坚持市场化理念,充分优化体制机制和资源配置,加强自身品牌建设,才取得了现在的发展和成就。他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坚定自身发展方向,发挥优势,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质量,以绿色发展提供全新动能,持续致力于树立铝材行业标杆,引领行业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3.jpg


参观结束后,王区长一行就华昌集团各业务版块取得的成绩及优势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此次调研考察更加直观的感受到了华昌集团多年来取得的成就及未来不断发展的前景,希望公司继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加快推进产品升级,不断增强企业综合实力,为推进南海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4.jpg


此次王区长及相关领导莅临华昌集团调研考察,充分体现了区政府对我司发展的高度重视,在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与鼓励下,我司将坚定信心、创新发展,以政策为导向,发挥自身的优势,持续努力为南海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更新日期:2022-11-0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