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和平铝业参建雄安新区电力调度生产运维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和平铝业参建雄安新区电力调度生产运维中心项目,为运维中心提供产品深化设计,节能铝门窗幕墙型材生产,及近零能耗窗的加工制作,再次发挥全产业链一站式配套优势,助力雄安“云观摩”项目完美呈现。


雄安新区电力调度生产运维中心项目位于雄安新区起步区第四组团,总建筑面积约为6万平方米,是国内首个实现‘变电站’‘办公楼’融合的建设工程,建成后将成为雄安新区电力系统的“大脑中枢”。目前,项目正在进行装饰装修施工,已入围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云观摩”项目名单。将作为雄安新区主城区内首个电源点“点亮雄安”。


22.jpg


该项目是国网为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全力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遵循"绿色建造"和"建造绿色"理念,通过多种主、被动式节能技术打造绿建三星建筑。和平铝业根据项目特点,配合中迅达装饰工程公司共同设计研发的一款满足K值为1.0W/(㎡·k)节能要求的近零能耗窗及节能幕墙产品,其中近零能耗窗由和平门窗幕墙加工中心制作完成。


23.jpg


该项目近零能耗难点较多,外墙外保温、近无热桥设计等技术节点多,处理难度大。和平铝业以严苛工艺注重细节,全过程精益管理,保证产品生产、加工制作精度及稳定性,全力以赴助力其打造“近零碳的清洁化楼宇、可感知的数字化楼宇、有智慧的电气化楼宇”。目前该项目已获评“河北省建设科技示范工程(零碳建筑)”称号,也是和平铝业参与近零能耗建筑的又一力作。


和平铝业将继续砥砺初心,勇担使命,助力雄安新区电力调度生产运维中心擘画这座面向世界的未来之城,成为展示给世界的未来城市电网的“中国特色、国网方案”。“起笔,即是世界眼光,落笔,便是时代标杆”。


更新日期:2022-10-3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