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提升城市气质,看俊美琪粉末涂料新品如何美颜路灯杆!
字体大小:

如果要问城市之中数量最多、最密集的基础设施是什么,答案一定是路灯无疑。作为“城市之眼”,路灯矗立在城市各条街道,其洁净程度直接影响城市环境。但户外环境日晒雨淋多有变化,路灯杆表面很容易出现腐蚀锈蚀、漆面脱落等情况,不但影响美观而且会使主杆的使用寿命大打折扣,为了保证路灯杆的使用年限,必须找出合适的方法对路灯杆“加多一层保护”。


基于这样的背景,俊美琪以技术实力面向市场推出粉末涂料JM215系列,专为路灯杆、城市智慧灯杆和监控杆架等设计,其超耐候、超耐盐雾、超强附着力等优势,可更好地助力路灯灯杆披上“新妆”,完美呈现“美颜”效果。


微信图片_20221020170146.jpg


保护涂层的选择


不同的城市环境,路灯杆面临的状况是不一样的,考虑到海边气候潮湿、腐蚀性强,对粉末涂料的防腐要求相对更高;考虑到内陆有些地区风大砂石多,对粉末涂料的抗石击、耐候性等性能要求更高。高品质的粉末涂料能满足这些方面的需求,防止涂层出现开裂、掉漆、生锈等情况。


微信截图_20221021135537.png


俊美琪粉末涂料JM215系列,超耐候纯聚酯粉末涂料,具有优秀的保光保色性,在提高灯杆美观性的同时,还能提升整体的抗冲击性能、附着性、沸水性能、盐雾性能、湿热性能及耐候性能等。


●出色的超耐候性:符合AAMA 2604,QUALICOAT Class2,和GB5237.4-2标准


●超强附着力、耐冲击(通过——冲击力2.5Nm,开裂但无脱落)、耐弯曲(通过—弯曲轴5 mm,开裂但无脱落)


●氙气灯340、人工加速老化(通过—1000小时,光泽保持率>90%,颜色变化<1)


●耐腐蚀:酸性盐雾喷雾(通过—1000小时,气泡超不过2个,渗透宽度不长于4mm)、中性盐雾喷雾(通过—2000小时)


●时尚美观:有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


●更厚的膜层结构


微信截图_20221021135625.png

俊美琪粉末涂料JM215细节图


可持续的涂层解决方案


当前路灯杆外观造型设计不一,一些转角或是造型上有转角、下陷的位置,这些位置在雨雪天气就会变成积水积雪的“钉子户”,长此以往也就比其他位置跟容易出现涂层缺陷。同时,路灯杆的下端与地面接触的位置,容易遭遇雨水飞溅,泥污粘附等情况,给涂层带来一定损伤。俊美琪粉末涂料JM215系列可利用其优势更好地保护这些脆弱的区域,免受腐蚀、冲击和磨损等。


此外,根据灯杆工件太大,俊美琪可提供低温固化、红外固化等固化条件和工艺,进一步解决在涂装过程出现的各种问题。这些涂料工艺能够在固化过程中保持良好的形状,不会像传统粉末涂料那样收缩和脱落等。


微信图片_20221021135730.png


图源:网络


俊美琪致力提供智慧路灯表面涂层解决方案


近年来,受智慧城市的推动和普及,我国城市照明的需求快速升级,智慧路灯进一步普及。智慧灯杆是在传统照明功能的基础上,集路灯照明控制系统、LED信息发布、Wi-Fi覆盖、视频监控管理、环境实时监测、紧急呼叫、窨井盖监测、5G基站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智慧市政基础设施。通过“多杆合一”使道路变得更加整洁,已成为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路灯杆按杆体材质可分两类:一是高强度铝合金制成,具有超强的耐腐蚀性,一是钢质路灯杆,钢材成型后热镀锌处理,再喷涂粉末涂料。


路灯是“城市之眼”,是城市建设和便民服务重要基础设施,也是展现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的一个重要符号,更是扩大城市区域的手段之一。粉末涂料作为金属建筑材料保护层中最先进的形式之一,将会在该领域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俊美琪新推出的粉末涂料JM215系列,其在应用、性能等方面的创新研发,将会给灯杆产品带来更多的附加值,从而更好地打造品质高度,助力城市更加有序整洁!


客户案例欣赏


俊美琪粉末涂料JM215系列在灯杆上的应用


更新日期:2022-10-2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