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俊美琪丨金属效果粉末涂料的稳定性,是我们所追求的!
字体大小:

在【未来感】【科技感】等热门关键词的引领下,光泽金属色在多个领域大放异彩。


金属效果粉末涂料作为涂料工业的新技术正在迅速发展,华丽的表面涂装效果、绿色环保的原料、优异的产品性能,早已成为人们心中的最优粉末涂料。对于消费者来说,对金属粉末涂料的追求除了表面效果外,更重要的是【性能和稳定】。


微信图片_20221012173501.jpg


审美标准和对品质要求的提升

金属粉末涂料【涂膜的金属效果稳定性】备受关注


远看有着简约大气,近看亦有细腻之感。金属粉末涂料作为粉末涂料的一种重要的装饰类涂料,它是在粉末涂料的基础,再加入金属效果颜料,使得涂膜表面具有金属效果,一般会用到铝颜料产品,即铝银粉产品。


按照用途不同可分为户外金属粉末涂料和户内金属粉末涂料。前者要求涂层耐候老化性能,用到的铝银粉产品需要双层包覆,后者要求装饰性、绝缘性能、耐酸碱和耐摩擦,一般用浮型铝银粉居多。


微信图片_20221013092205.jpg


随着金属效果粉末涂料在铝型材、建筑幕墙等方面的应用越加广泛,问题也逐步显现,如:涂膜的耐化学性能特别是耐酸碱性问题、喷涂阴阳面及表面发花的问题、金属效果色差较大的问题,这些都对金属粉末涂料效果的稳定性提出了巨大的挑战。


微信截图_20221019091321.png


有效的工艺控制丨邦定技术使金属粉末涂料

展现更加绚丽多彩的金属感装饰效果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俊美琪积极引进邦定设备,严把质量关,加大力度研发邦定工艺,目前已拥有六台金属效果粉末涂料制造的邦定设备,不断助力产品创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019091406.jpg


相较于其他粉末涂料,金属粉末特有的邦定工艺对其施工性,最终的外观和性能都有着极其重要的影响,邦定技术最大的优点是能生产光学效果更明亮的面层粉末。邦定过程的控制和稳定性对金属粉末涂料的质量有着决定性作用。


俊美琪邦定金属类系列粉末涂料产品,主流配色与丝滑干爽的手感相结合,呈现低调内敛的奢华,同时兼具独特美学与高性能。


微信截图_20221019091531.png


经久不衰的金属效果,与当前时尚潮流相呼应


采用独特的邦定工艺,可以让金属颜料与底材紧密结合在一起,带来更好的品质,高饱满度、高透亮度,颜色涂层质感细腻,光泽温润,可满足建筑、家电、家具、汽车等各领域对涂层性能和外观的要求,带来非凡的质感和奇妙的视觉效果。


附着力强,适用于多种基材


金属效果粉末涂料具有硬度高、抗划伤,采用进口双包膜铝粉,喷涂施工稳定,具有耐酸、耐碱、耐灰浆、耐候等性能,使用范围广,牢固附着粗糙表面不掉色,轻松面对户外复杂环境。


双碳时代,全力打造绿色粉末涂料


“双碳”驱动绿色未来,如今建筑建材行业高能耗场景对材料的环保以及质量要求愈发严苛。高品质的粉末涂料将成为行业向上升级过程中的助推器,辅助相关产品更好地完成性能和外观的全面升级。金属效果粉末涂料等具有更强性能的粉末涂料产品,都将得到更多应用。


稳定的施工及品质是我们共同的追求!作为粉末涂料行业的一员,俊美琪致力于通过在金属粉邦定技术上的创新升级,研制出更具有非凡品质的工艺及配方,不仅使金属粉末与底材紧密结合在一起,同时赋予产品更多的特性,提升产品质感。


微信图片_20221013093320.jpg

更新日期:2022-10-1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