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AAG亚铝幕墙助力世界最大球体建筑“太阳酒店”建设
字体大小:

1.jpg


中国浙江湖州南浔,沈庄漾畔,山峦叠翠,清溪潺潺。一座高98.7米、形似太阳的球体建筑赫然屹立在眼前,这就是被誉为“南太湖明珠”的太阳酒店。它的内部是中空的,外观呈球状,犹如一颗明珠镶嵌于晶晶水面。这座由中国五冶集团倾力打造的世界最大球体建筑,将成为长三角一体化的新能源建筑地标,同样也是央企和地方携手合作的硕果。


2.jpg


“太阳酒店·水晶晶广场”规划用地面积约330亩,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分太阳酒店、水晶晶广场两个区块,项目总投资约26.5亿元,于2020年6月开工,其中太阳酒店是一座五星级综合性酒店,形态为一座19层球体建筑,高98.7米,直径97.2米,其弧形屋盖为单层球面网壳结构,最大跨度58.8米,是世界上最大的球体建筑。


3.jpg


该项工程施工极其复杂,尤其在钢结构、新能源、绿色建造等方面,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之处。以菱形为单元拼装的玻璃幕墙外衣,让整座建筑熠熠生辉。室外玻璃幕墙安装从2022年5月份开始施工,面积达5万平方米,单片玻璃数量就达1.6万片,目前安装工作即将收尾,预计整个项目于2022年底全面竣工。


14.jpg

(以上图片均来源网络)


据了解,该项目的幕墙型材工程由上海欣世纪幕墙工程有限公司承建,采用的正是著名的AAG亚铝品牌铝型材。在绿色环保、新能源铝产品的探索上,AAG亚铝再次鼎力相助欣世纪幕墙、中国五冶集团,以高质量的型材服务好客户,为重点地标工程添砖加瓦!


更新日期:2022-10-1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