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携手亚铝,共享财富”AAG亚铝2022全国经销商年会在桂林成功闭幕!
字体大小:

桂月望日,中国桂林;山水方好、桂花飘香。在这个丰收的季节,我们相聚一起,庆祝属于我们亚铝人的盛典。9月15日,“携手亚铝,共享财富”AAG亚铝2022全国经销商年会在美丽的山水之城桂林举行!


212.jpg


AAG亚铝邝主席致辞


AAG亚铝邝主席亲临致辞,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亚铝的辉煌离不开我们亚铝经销商们的辛勤付出与贡献,这是一次同心合力、共商发展大计的盛会,他将吹响大步进军的号角,引领我们去谱写AAG亚铝与在座各位合作伙伴共谋发展的华美乐章。这也是一次新老朋友、合作伙伴之间亲密接触、交流沟通的聚会,他将增进我们的友谊、加深彼此间的了解。2021年我们的业绩创下了新高,我们将继续努力!2022年,公司奉行“完善网络,资源前移”、“市场优先,强化管理”的指导思想,做到后方服从前线、前线服从市场,以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精细化的服务,实现公司跨越式的发展!


213.jpg


AAG亚铝销售中心副总经理张鹏先生作年度经营总结报告


之后邀请了多位优秀经销商代表分享合作感想:余姚亚铝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总、济南肇亚建材有限公司王总、深圳市晟创实业有限公司成总(视频发言)、湖南铝鑫贸易有限公司陈总等代表一一上台发言。



接着隆重揭幕了“AAG亚铝2021年度销量冠亚季军、优秀销售奖、特殊贡献奖”。AAG亚铝邝主席、销售中心副总经理张鹏先生、宗俭良先生为获奖单位分别颁发了奖牌。


81.jpg


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回首旅途,胜利的笑容正在蔓延。


相聚今宵,高歌这一路荣耀感动,展望明朝,让我们携手同行!


最后在大家的激情大合唱《亚洲雄风》高潮中,AAG亚铝2022全国经销商年会成功闭幕!


期待在下一个金色的季节,再次分享丰收的喜悦!


更新日期:2022-09-2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