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大截面 超隐形——“凤铝幕墙”助力浙江温州第一高楼建设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919134357.jpg


浙江温州君康健康产业中心


“君康健康产业中心项目所需幕墙框架产品截面大,全隐、半隐、竖隐、横隐产品都有。工期特别紧,从开模到首次供货,凤铝仅仅用了不到20天,交货这么快,产品质量这么好,完全出乎我们的预料,不愧是‘大品牌’!”日前,在提到凤铝产品时,浙江温州君康健康产业中心(以下简称君康项目)项目负责人如是表示。


微信图片_20220919134417.jpg


君康项目占地88亩,总建筑面积35.8万㎡,主楼规划建设高度339米,建成后将刷新瓯海城市高度,成为“浙江温州第一高楼”。君康项目主楼全部选用凤铝超大截面隔热隐框幕墙产品,总体用量将近900吨。


微信图片_20220919134437.jpg


“项目体量大、建筑结构独特,为满足项目需求,凤铝专门成立了项目攻关小组,定制了专门方案,突破设计、开模、生产等各环节难题,不到20天即交出第一批货,目前供货已达300多吨。”凤铝建材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高山表示。


微信图片_20220919134452.jpg


“品牌响、品质优、交货快”这是很多“中”字头建筑集团和幕墙行业头部施工单位对凤铝大截面“幕墙产品”的一致评价。近年来,凤铝幕墙产品以过硬的产品质量、稳定的表面处理技术及耐候性强等突出特点,成为地标项目建设的首选,成就了埃及新首都CBD、西安奥体中心、长沙敬天广场等国内外一系列地标型建筑。


微信图片_20220919134538.jpg


君康项目总投资51.2亿元,项目位于瓯海中心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包含超五星酒店、温州最大规格的国标宴会中心、国际标准5A甲级办公等三大功能,建成后将成为温州城市新地标,成为“凤铝幕墙”又一靓丽名片。


更新日期:2022-09-1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