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赛福智能装备8月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员工争当先进,加强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企业文化建设,9月6日,广东赛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8月表彰大会在赛福公司总部顺利召开。大会上全面总结了8月份的工作进程,并为8月份中取得优秀成绩的集体和员工进行表彰和颁奖。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正是因为赛福有着这样一群团结、出色的员工,在奋勇拼搏的征途中走得更远,让企业走得更高。


“优秀员工奖”、“老员工介绍新员工奖”和“帮带新员工奖”、“早会第一名”和“合理化建议奖”这些荣誉称号,都是赛福对优秀伙伴工作的认可与期盼。


微信图片_20220907091357.jpg

翟总监颁发“优秀员工奖”


微信图片_20220907091420.jpg

高厂长颁发“老员工介绍新员工奖”和”帮带新员工奖”


微信图片_20220907091423.jpg

翟总监颁发”早会第一名”


微信图片_20220907091426.jpg

高厂长颁发“合理化建议奖”


赛福的优秀员工远不止台上的领奖人员,公司如今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面对机遇和挑战,大家一起在发展道路上携手前行,披荆斩棘,方能遥遥领先。


本次表彰大会,通过表彰先进凝聚人心、鼓舞士气,进一步坚定了赛福员工的信念,全力以赴,朝着共同的目标坚定前进。

更新日期:2022-09-0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