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拒绝“油腻”,从延熙化工开始!
字体大小: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各行各业对铝型材的要求越来越高,也推动了铝表面处理技术的良性发展,除油(脱脂)是铝表面预处理中非常关键的工序之一,如果铝合金表面的“油”(如皂化液、乳化液、冲压油等)不处理干净,就容易影响涂膜的质量,进而影响产品的最终品质。


微信截图_20220906175330.png


化学除油,是现阶段使用最为广泛、最受欢迎的除油方式!在这个越来越追求高效、安全、环保、标准化生产的今天,选择合适的除油剂是相当重要的一步。


延熙化工AC除油剂,环保配方,不腐蚀铝件,能快速瓦解铝合金表面油污,清洗过程中,轻松恢复基质表面的洁净度及保持基质表面的完整性,给加工的铝材带来好的品质,关键是还能够进一步提高铝工件表面的光泽度,有利于着色型材色底稳定、色泽鲜艳。


YX-15-AC-除油剂(产品图).jpg


此外,坚持无铬化是延熙化工的一大亮点,其推出的无铬专用除油剂,含独特的表面活性剂,可彻底清洗掉铝型材表面油污,以及同时去除铝合金表面的自然氧化膜,助力铝材表面精细化工,既有立式喷涂专用,也有卧式喷涂专用,可按需选用。




近些年来,随着金属表面处理技术的不断突破,铝合金除油剂迎来了长足的进步,在除油效果、除油速度、环保性能等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延熙化工专注于铝型材表面处理相关产品研发生产,拥有专业的研发及生产团队,使得产品的推出更满足客户的需求并贴合市场发展的趋势,坚持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的、高效经济、绿色环保的铝表面处理解决方案。


更新日期:2022-09-0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