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携手俊美琪,一起探寻生活中的粉末身影
字体大小:

微信截图_20220824134840.png


粉末涂料是目前世界范围内最为推崇的环保涂料,被证明对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有所贡献,在市场不断的磨砺下,其工艺技术不断进步,在越多越多的前沿技术领域崭露头角;同时,粉末涂料以更贴近大众、更体贴大众的方式,早已融入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渗透到每一个人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


粉末材料的出现和广泛应用,可以说是材料科技发展的产物,也是人们环保意识、健康意识等人文关怀精神提升的产物。近年来,随着工业化和城镇化的持续发展,粉末涂料的应用场景越加丰富,今天让我们跟随俊美琪的脚步,共同探寻粉末涂料的足迹吧!


微信图片_20220822105804.jpg


1.


家是我们的港湾


健康的人居环境,离不开健康的空气环境


家是人们长期生活的重要空间,健康的生存环境始终是人们的追求目标!粉末涂料因其优异的环保性能、零VOC排放等优点常被用作“环保家具及家居生活”的涂料。作为绿色环保家居生活的守护者,俊美琪坚持以“营造舒适的家”为己任,希望能把最安全、环保、健康的粉末涂料送到每一个家庭中。


home-1680800_960_720.webp.jpg


俊美琪净化空气粉末涂料,具备高效长时的负氧离子释放功能,能够充分净化空气中的微粒飘尘,分解甲醛、苯系物质,让空气更清新的同时具备优异的抗菌效果,用心营造每一次呼吸的安全感,更好地满足人们对空气的更高要求。


测量对比(5).jpg


注:当前结果显示,普通粉末涂料负氧离子含量为312个/cm²,俊美琪净化空气粉末涂料负氧离子含量>3500个/cm²。


2.


建筑与生活共生共存


为居者而为,匠造有温度的建筑


在城市飞速发展中,人们接触到的是“摩肩接踵”的高层建筑,伴随着能源危机、环境污染、全球气候变化等问题的出现,更多人对建筑的“绿色”资质越发重视,可持续性的建筑发展已成为当下的潮流趋势,粉末涂料是诸多绿色环保的现代建筑材料的一种,对其把控也更为严格。


chicago-1791002_960_720.jpg


俊美琪氟碳粉末涂料兼具氟碳和环保新材料的优异性能,早已经广泛应用于高端建筑建材领域,包括:建筑幕墙、系统门窗、五金栏杆等金属铝制品材料,能够提供20年以上的质量保护,其优异的耐候性能,能够经得住风吹日晒的考验,长期抵御各类刮擦和磨损,激发建筑之美的同时,逐步营造健康、舒适、高效、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使用空间。


未标题-1.jpg


值得一提的是,铝合金门窗是建筑的眼睛,对居所价值的影响相当深刻,目前广泛应用的铝门窗用的几乎都是粉末涂料,俊美琪金属粉末涂料助力点亮门窗之美,质量稳定,在保证金属粉末喷涂均匀的同时,金属质感强烈美观,让门窗更低碳、绿色和健康。


12.jpg


粉末涂料作为建材市场的佼佼者,从家居到建筑,足迹无处不在!你都看见了吗?感觉到了吗?此外,在医院设备、医疗用品、公共交通工具、家用电器、商店食品架等公共领域容易产生交叉感染的设备设施,粉末涂料同样存在!这就不得不提及疫情时代的涂料“新宠”——抗菌粉末涂料。


3.


洁净安心空间


坚实的战“疫”科技墙


在医疗健康领域,抗菌粉末涂料同样得到了实际的应用,多用于门急诊大厅、走廊通道、诊疗室、住院部等公共空间,以及医疗器械表面涂覆等。俊美琪抗菌粉末涂凭借“抑菌效果好、时效长”等优势,持续为医院环境的安全贡献力量,进一步阻断病菌传播,保护人们健康。


hospital-1338585_960_720.jpg


安心,是俊美琪一直努力提供给客户的一种感受,此外,抗菌粉末涂料可以帮助保持日常接触物品(如:门窗、柜台、门把手、空调和通风系统、家具、电子产品等)的表面全年卫生清洁,进一步解决交叉感染的无形威胁。


4.


繁荣的货运市场


货车车厢的安全守护


货物运输是人们生活的重要一环,物流运输、生活物资运输都离不开货车的帮助。当前,随着物流行业的发展,货车越来越多,在高速公路上随处可见。粉末涂料具有明显的环保、利用率高,且无废水、废渣、废气排放,运行能耗低等优势,可有效降低汽车车身及零部件的涂装成本,在货车车厢上也得到了普遍应用,俊美琪耐候、耐冲击、耐划痕性能粉末涂料,守护车厢,守护前行,运输路上更安全。


f417af6edb3c4e318dd1e9cfad2398c6.jpeg


凝聚匠心,专注品质,


粉末涂料给你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俊美琪坚守对创新、工艺和可持续发展的不懈追求,持续提供高性能的涂料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解决从性能到生产、从美学到环保要求及其他所有可能遇到的挑战,带给你沉浸式的安全体验!



更新日期:2022-08-2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