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肇庆市政协副主席何建浩等领导莅临高登铝业集团走访调研
字体大小:

2022年8月16日上午,肇庆市政协何建浩副主席率提案法制案委员会第一、第四委员会一行人来到广东高登铝业集团开展调研活动,高登李婧总与高登高层全程陪同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22152815.jpg


会议上李婧总详细介绍了高登的企业文化、生产工艺、技术创新、发展现状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高登的企业文化,表示高登不仅激发每一个员工的潜能做好产品及工艺创新,还关注每一个员工身心健康,高登有自己的马拉松比赛,有自己的音乐室,工作之余公司希望能为员工提供更好的硬件及软件资源,能更好的帮助员工们强身健体和陶冶情操!



何建浩副主席听完李婧总的介绍和参观展厅后,对高登铝业的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何建浩副主席指出李婧常委作为我市唯一参加过粤商省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的企业家,一直秉持创新进取、锐意拼搏的创业精神,带领企业实现跨越发展。高登铝业登高望远、追求卓越、勇攀高峰,发展成为行业领先的高端铝型材智能制造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委员们对此纷纷点赞,并对李婧常委管理企业和政协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的履职精神给予赞赏。


31.jpg


至此,调研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高登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以节能降碳为重要抓手,从低碳技术、产品设计、运营管理、供应链管理等方面开展工作,用出色的产品魅力与设计实力,致力于将冰冷的铝材赋予温度,不断引领铝材行业前进。


更新日期:2022-08-2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