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新亚铝公司产品获准进入佛山市必选绿色建材目录
字体大小:

33.png


喜讯:新亚铝公司六大系列产品获准进入佛山市必选绿色建材目录!


继AAG亚铝产品通过国家绿色建材产品星级认证后,由新亚铝公司自愿申报,积极对接佛山市住建局,经过前期调研,新亚铝公司具备进入绿色建材目录的资格,通过网上资料填写、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阶段,结果获准入库,公布文件如下:


佛山市推广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试点工作专班成员,各区人民政府,各相关单位:


根据《佛山市推广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佛府办函〔2021〕30号),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完成第二十六批绿色建材目录专家评审工作,经公示,无收到相关意见,现予以公告。


截至第二十六批绿色建材目录,入库企业共190家,目录产品共1305项。其中通过专家评审入库的有402项,通过认证入库的有903项。


附件:1.佛山市绿色建材目录(第二十六批)


2.佛山市绿色建材目录-必选绿色建材明细(更新至2022年8月16日)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8月17日



更新日期:2022-08-2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