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爱心助力,温情传递丨赛福智能装备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字体大小:

尽管生活的道路不平坦,但身边总有人能够守望相助。在今年六月,广东赛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机加车间的余显植突发重病,需要7个疗程的治疗和高额的治疗费。家里有三个小孩,妻子全职太太无收入,母亲需常年服药,他是家里的顶梁柱,家里失去了重要的经济来源,使原本就困难的家庭陷入了困境。


爱心汇聚


人力资源部总监翟玉佳得知情况后,在会议上发起了爱心募捐活动,倡导全体员工自愿捐款,伸出援助之手。倡议书发出后,在公司董事长和各位领导带动下,全体员工积极响应,纷纷在公司群里接龙报名捐款,就连离职多年的前同事高露和厂外爱心人士乔小姐,也积极参与了这次的企业内部募捐。短短两天时间就募集到善款53848元。


QQ截图20220803101648.jpg

各个部门的代表及各个车间小组的代表进行捐款


微信图片_20220803101657.jpg

捐款合照


这次的募捐活动组织的非常成功,总经理罗正军表示,赛福的企业文化是共同进步、共同富裕、守望相助,产品可以更新换代,企业文化才是生生不息,希望互帮互助的精神可以一直延续下去。


传递真情


2022年7月31日,厂长高泉彬和人力资源部总监翟玉佳代表公司,带着慰问品和祝福来到余显植家中探望,并把捐款送到了余显植手中。面对公司领导的关怀和全体员工的爱心,余显植深受感动,表达了对大家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会积极与病魔斗争到底,争取早日康复。


微信图片_20220803101702.jpg

公司准备的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20803101705.jpg

高总和翟总为余显植同事递上捐款


赛福始终把员工的冷暖挂在心间,本次的爱心募捐活动,不但充分体现出公司富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文化,也发扬了员工之间团结互助、携手共患难的精神。爱心是有回报且可以延续的,行善之家必有余庆!

更新日期:2022-08-03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