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辉安化工丨让人又爱又恨的硫酸亚锡,为什么我们始终离不开它?
字体大小:

硫酸亚锡是一种是相当重要的硫酸盐,相比于同类化工原料,硫酸亚锡价格显然会高很多。特别是近年来,受疫情危机、能耗双控、全球供应链危机等国内外多重综合因素的影响,原材料硫酸和锡的价格持续走高,硫酸亚锡价格大幅波动,一度冲上历史高位,尽管近期价格有所回落,但仍旧让不少人谈“锡”色变。


49026f7a67c5ad886a34ab35d40275ca.jpg


与此同时,由于硫酸亚锡长期以来在铝合金制品涂层氧化着色、电镀工业的镀锡、印染工业的媒染剂、双氧水去除剂等领域都有着极为广泛的应用和难以取代的地位,大家对于硫酸亚锡只好“又爱又恨”。


微信截图_20220714090302.png


硫酸亚锡是铝型材氧化着色最为重要的化工原料之一,在铝型材着色过程中,硫酸亚锡其含量直接关系到产品的品质、着色槽溶液的稳定性等,需要严格的控制。阳极氧化铝型材有着超强的金属质感,高档、美观,在耐磨、耐候性方面也有着更为卓越的表现,一直以来都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特别是“消费升级”以及消费者年轻化的影响之下,氧化型材产品的需求量也得到显著提升,行业对于硫酸亚锡的需求也随之水涨船高。


微信图片_20220712144736.jpg


另一方面,随着全球经济与科技的发展,电子产品、新能源汽车、建筑等行业的发展带动了锡消费相关领域产业的高速发展,硫酸亚锡作为建材、电子工业的重要原料,其市场需求量也在不断增加,进一步刺激了硫酸亚锡的需求,相信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之内,硫酸亚锡的价格都将稳定在较高的位置。


1000.jpg


辉安化工长期专注于化工原料和铝材表面处理添加剂供应,在硫酸亚锡原材料价格高居不下的背景之下,我们精准把握供货源头、积极洞察市场动态,在成本管理、质量控制、稳定供货、精细化服务等方面下苦功夫,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具性价比的硫酸亚锡产品和服务。


更新日期:2022-07-1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