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时不待我,只争朝夕丨赛福智能装备6月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鼓励广大员工,凝聚公司发展动力,营造团结协作氛围7月5日,广东赛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6月总结表彰大会在公司总部顺利召开,会上全面总结了赛福6月份工作进程及半年度工作成果,并为6月份表现优秀的赛福员工进行了现场表彰及颁奖。


大会现场


在时代浪潮中总有人奋勇争先,逐流而上;在荏苒时光的长河里承载着许多拼搏、奋斗、期望与辉煌。而赛福智能装备,同样有这样一群人在奋勇拼搏的征途中成为了全体赛福人杰出的榜样


“早会第一名”、“优秀员工奖”、“异常检出奖励”和“合理化建议奖励”、“老员工介绍新员工奖”和“帮带新员工奖”获奖员工依次上台接受嘉奖。7月伊始,赛福人用榜样的力量,汲取前行的力量,每一帧画面映照的是付出与收获。


高厂长颁发“早会第一名奖”


高厂长颁发“优秀员工奖”


罗总颁发“异常检出奖励”和“合理化建议奖励”


罗总颁发“老员工介绍新员工奖”和“帮带新员工奖”


赛福总经理罗正军在发言中,从销售业绩、产品竞争力、企业发展等多方面总结了2022年以来赛福公司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不足,并结合目前国内外市场及铝加工行业发展的整体形势,深入分析了公司发展的优势条件以及赛福产品的差异化特点,强调了赛福未来的发展方向,也坚信公司有着广阔美好的前景和发展空间。罗总的一席话,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员工的信心和士气。


罗总发言


罗总最后指出,个人离不开集体,集体离不开个人,正是赛福全体员工彼此的团结合作、共同努力,为全面超额完成半年度目标任务做出了极大贡献,也为赛福员工迈向共同富裕提供了有力支撑。但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还要认识到,当前国内外不断变化的形势,为企业发展前进道路铺上了一道道难题,越是到发展的关键时期,越是要刀刃向内,集中力量做好自己的事情,以“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全面实现全年“满堂红”,以高质量落实推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通过表彰先进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发干劲,进一步动员了赛福智能装备各部门员工坚定信念、扎实工作、勇挑重担,为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更新日期:2022-07-0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