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保障生产质量 坚定发展信心 |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来华昌集团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字体大小:

7月5日,为做好佛山市重点工业企业服务工作,深入掌握佛山市重点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一行由副局长刘炯带队莅临华昌集团,开展重点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调研工作,集团总经理助理杨锦华热情接待了调研团队。


微信图片_20220706085145.jpg


座谈会上,刘局听取了我司关于产值预期、存在的困难和有关诉求等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针对我司下一步生产经营计划进行了深入了解。


微信图片_20220706085209.jpg


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调研组作了详细记录,并形成了工作台账跟踪落实。同时,会上双方还就如何做好企业情况综合数据采集、制定落实全年发展目标、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有关工作与我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20706085224.jpg


杨总表示,十分感谢市工信局对华昌集团的关心与支持。接下来,华昌将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开拓市场,开足马力生产,加大创新力度,按照公司发展战略加强工业材领域的发展,并继续在解决社会就业、贡献税收等领域承担好企业的社会责任,回馈社会,与国家和人民一起共同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更新日期:2022-07-0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