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推国标,抓品质,塑品牌!占美管理培训学院新学期培训第一课
字体大小:

随着市场需求不断变化,用户对产品要求越来越高,未来一定是以国标和高端产品为主,如何进一步提高占美国标产品在市场上的份额和核心竞争力,提升产品品质和品牌建设水平,是每个占美人都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


近日,占美管理培训学院新学期正式开学,人资部王桂林对公司管理培训提出五点说明,所有管理人员必须统一思想、全力以赴才能做好培训工作。同时,组织厂部全体管理人员学习培训第一课:《推国标抓品质》专题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220628165820.jpg


本次国标品质研讨会由人资部主持,各部门管理人员参与研讨轮流发言,首先由占美公司厂长曾鸿俊发言,曾厂从实际出发,直截了当地指出了公司在国标发展中存在的薄弱问题,让参会人员客观而全面地看待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随后,洪厂指出,就目前现状,需从铸造工艺上进行保障,再从挤压工艺上进行提升,最后从包装要求上严格要求!


微信截图_20220628165833.png


技术,是品质的有力保障!产品的技术和质量,永远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现场,技术品质主管黄日华对技术质量工作进行了细致剖析,并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从产品、工艺、效果等多维度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和措施。


21.png


产品质量的提升,离不开每一个环节的精敲细磨,更离不开公司各个部门的通力合作和全面配合!随后,各部门主管进行发言,成品仓主管卢林峰、车队长吴志敏、铝挤压主管邓情湘、模具设计工程师余启泉、设备部林伟军、计划部张凤霞分别结合所负职责,各自陈述了下一步的具体措施,将如何带领自己的团队切实把好质量关,助力公司的产品质量再上升一个台阶。


56.png


最后由曾厂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今后的市场发展趋势就是转向国标料,每个人都应该加强对国标料的认识,正所谓,得产品力者得天下,产品是做出来的,我们在场的每个人都要参与其中。


57.jpg


全员参与是全面质量管理的重要原则,质量控制工作须落实到每一名员工,使每一名员工都关心产品质量。本次培训使参会人员对正确的质量观念有了更加深刻的意识,接下来将进一步带动和提升全员的质量意识,为全面对接新国标,强塑品质竞争力做好准备。


培训,是企业能够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占美管理培训学院将会持续开展更多的培训课程,敬请关注!


更新日期:2022-06-2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