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一行走访广州市宝米勒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字体大小:

【铝加网讯】为加强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与企业间的联系,深入了解铝加工企业的实际情况以及动态发展,6月13日,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技术专家委主任卢继延一行来到广州市宝米勒电气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了解企业发展及产品创新近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变频控制技术及产品进行了深入交流,为铝加工行业节能降耗探索更多的优质解决方案,更好地推动铝加工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0a64a9688d60198ac79fbc940431c9b.jpg


广州市宝米勒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支专注于电机驱动控制技术20年的核心团队。这支团队一支专注变频控制技术的研发创新,对标日本三菱、德国西门子等先进企业,开发出具有中国特色的电驱动控制变频技术,是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其变频器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矿山、水泥、冶金、造纸、陶瓷、机床、纺织、印染、供水、空调等行业里;在提升机械、石材机械、塑胶机械、压铸机械、木材加工机械、金属加工机械、空压机、洗衣机等设备之中均已被广泛使用,为节能技术的发展提供了可靠保障。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宝米勒自主研发的“MC200Z系列异步伺服驱动器”产品采用了同步于国际领先的技术,具有调速范围宽、功率容量大、动态性能高、控制精度好等优势以及优良的低速转矩性能。其先进的电流限制技术和硬件优化设计,使产品具有超强的过载能力,能保证在负载频繁波动的情况下,异步伺服驱动器都能正常工作,具备节能、高效、稳定等多重优势,目前已在国内铝型材挤压机械之中获得广泛应用;其它部分先进变频器产品,也在铝加工行业中的风机、水泵等设备之中得到大范围的推广应用,为行业的节能降耗、绿色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图片1.png

宝米勒异步伺服驱动器


更新日期:2022-06-1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