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华昌集团开展熔铸车间铝液泄漏专项演练
字体大小:

为提升我司现场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5月27日,华昌集团熔铸车间铝液泄漏专项演练顺利开展,制造中心总经理林春城,集团总经理助理杨锦华,安全环保部、综合管理部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观摩此次演练。


● 加强安全管理,组织应急演练


1.jpg


演练开始前,各部门积极做好准备工作


本次演练为企业生产现场实操应急演练,设定是熔铸车间突发出现泄铝现象,导致大量高温铝液漏入深井,铝水低位探测动作,自动报警系统警报响起,现场班组工作人员快速响应、及时处置,保护员工人身和设备安全,避免事故进一步扩大。演练过程中,熔铸车间现场指挥调度有序,车间工人按章操作,迅速报告、快速果断处置铝液泄漏险情,警戒疏散组、抢险抢救组、通讯联络组、后勤保障组迅速集结待命,通力配合高质量完成了此次演练计划。



演练进行中


● 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12.jpg


演练结束后,华昌集团制造中心林总对现场应急处置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指出本次演练组织工作严密,安全保障可靠,有效检验了事故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操作性,达到了演练预期目标。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以本次演练为契机,强化企业班组和一线员工应急处置和自救互救能力,坚决杜绝企业员工违章作业现象,确保企业总体应急能力水平有效提升。


更新日期:2022-06-0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