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辉安化工丨高品质柠檬酸稳定供货首选
字体大小:

柠檬酸


柠檬酸(CA),又名枸橼酸,是一种重要的有机酸,易溶于水,是目前全球需求量最大的一种有机酸,到目前还没有一种可以取代柠檬酸的酸味剂。柠檬酸具有令人愉悦的酸味,安全无毒,能与二价或三价的阳离子形成络合物,还能衍生形成许多衍生物,因此被广泛用于食品饮料、医药化工、清洗与化妆品、有机材料等多个领域,是我们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一种有机酸。


水处理:杀菌、调节水质PH值。


食品:作为酸味剂用于各种饮料、糖果、罐头等食品制造。


化工纺织:可作为化学分析用试剂、络合剂、掩蔽剂、助洗剂、鳌合剂等。


化妆品:可以加快角质更新,常用于乳液、乳霜、洗发精、美白用品等之中。


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22-05-25 17_00_51.jpeg


柠檬酸是辉安化工主力化工产品之一,长期以来,辉安一直为佛山及全国广大食品、工业企业供应高品质一水柠檬酸、无水柠檬酸产品,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


23.jpg


▲辉安化工无水柠檬酸产品


24.jpg


▲辉安化工一水柠檬酸产品


尽管当前受国内外诸多因素的影响,柠檬酸产品价格涨幅波动较大,但辉安化工始终坚持以品质为导向,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检测,以高品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


更新日期:2022-05-2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