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工业4.0时代,佛山这家工业型材企业如何实现逆势破局?
字体大小:

作为制造业大国,我国拥有最完备的工业体系。如今,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制造业亟待转型,行业中需要独角兽,更需要专注细分赛道的企业,占美金属深耕铝型材行业30多年,有着深厚的技术底蕴,坚持在工业铝材细分领域深耕,坚持做小而优、精而专,不断助力行业高质量持续发展。


18.png



微信截图_20220525141251.png

21.png


占美金属自创立以来,在“以品质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的经营理念指导下,在锻造工业铝材产品方面交出一份份优异的成绩单,其自主研发生产的工业铝材新品在客户群体中享有绝佳的口碑,陆上行走的如客车骨架、高铁车厢配件、汽车框架等都能见到占美工业铝材的身影。


15.png

微信截图_20220525141421.png

22.png


持续优化产品矩阵,且在每一个细分领域都拥有业界较强的技术实力,占美金属一直致力于给广大客户与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精细化服务,不断为市场注入新活力。


01 汽车轻量化节能产品、新能源汽车产品


与同类产品相比,占美金属所生产的产品具有质量更轻、强度更高、废旧资源可回收利用、加工性能更优良、塑性好、美观耐用等优点;


截面超宽大,可大大减少焊接或者拼装,使结构力学设计更加合理,重量可以进一步减轻,产品的整体结构,强度性能可以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壁厚薄,可大大节约原材料,降低成本。


微信图片_20220525141535.png


02 异型工业材


铝合金散热器、电机外壳、输油管阀门、汽缸等产品具有质量轻、强度高、塑性好、水密性及气密性好、导热好、美观耐用、加工简便、散热效果好、耐腐蚀等优点,还有较好的力学性能。


03 高表面要求及导电要求型材、高导电率、高表面质量要求产品


高导电率、高表面质量要求等产品具有质量轻、强度高、塑性好、导电好、美观耐用、加工简便、散热效果好、耐腐蚀等优点,还有较好的力学性能。


微信截图_20220525141903.png

23.png


终端市场变化直接决定加工材料的命运。当前,随着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新基建等终端市场的兴起,铝加工材的下游应用领域愈加丰富。面对市场需求的新变化,占美金属将如何实施优势再造?


01 加大创新研发


专注于核心技术自主研发,不断创新设备,革新技术,力求产品质量精益求精,特别是注重工业革新方面的科研投入,尤其是针对熔铸和加工工艺的完善和改进。


目前,占美金属拥有800T-3000T挤压生产线14条能生产3000-4000吨/月新能源汽车用铝材,接下来将加大力度研发、设计、生产加工新能源汽车轻量化铝型材,致力于给知名汽车厂商提供汽车用铝材。


11.png


02 坚持质量至上


品质是一代又一代占美人的坚定追求!占美人始终认为,产品质量是靠每个员工在本岗位上按质量标准、工艺标准及管理标准进行严格控制而创造出來的。


在这种质量管理理念下,占美的产品质量稳步赶超同类产品。此外,占美金属坚持从“质”和“量”的源头上下手,打造绿色环保的优质工业铝材新品。


微信图片_20220524172544.png


03 把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


占美金属的成长历程一直是围绕“扎根主业、专注主业、持续深化与客户的战略合作”等关键词演进。


在产品与技术得到行业高度认可的状态下,占美金属还坚持建立渠道优势,提升面对终端用户的可持续服务能力,以及提升客户满意度,助力企业稳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524115244.png


总结


如今,随着铝型材工业领域应用范围的拓展,以及轨道交通运输行业的发展,工业铝型材消费规模来保持了较快的增长。与此同时,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背景下,铝节能减重的属性焕发出盎然生机,占美金属看到了更多市场先机。


16.png


接下来,占美金属将坚守匠心初心,持续提高产品的材料稳定性、力学性能、加工精度等,使新型工业铝材产品更能贴近市场需求,积极推动工业铝型材领域蓬勃发展,不断布局未来。


更新日期:2022-05-2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